昨天當宅急便小妹送了二小姐的豬腳到呂家後,我又帶回了一大包食物。
包括昨晚的晚餐、今天的午餐、跟一顆大到不行的日本進口甜柿、外加綺綺公主做的莎莎醬。
我家二小姐當然也包了一些豬腳要讓我帶到公司吃。
可以好幾天不用叫便當讓我超開心的。
我非常、非常厭倦那油膩膩的便當!非常厭倦。


然而我的口福還不止這些,今晚又吃了好久沒去的蘭娜泰式料理。
7個人硬是跟人家要了一個包廂,然後點了滿滿的一桌菜。
真的是第一次到蘭娜桌上還會有剩菜的。
經理趁著去結帳的時候又幫每個人點了一碗摩摩喳喳,所以飽到現在還是很飽。



星期四好像還會有焗烤蕃茄飯可以吃!
下個月初還會有一頓蘭娜泰式料理,這個冬天想肖瘦是不可能的事了。


ps:最近公司可能中午還會常常煮胡椒雞來當湯品。實在很美味。端木伯伯的朋友太強了,胡椒雞這麼好吃,連韓式泡菜都做得好,還有奇妙的豆腐乳。真的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