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老闆娘衝進來問我去了東京那裡?
表參道有沒有去?代官山有沒有去?什麼什麼美術館有沒有去?什麼什麼博物館有沒有去?


我只能傻笑搖頭。

那妳去了什麼地方呀?老闆娘最後這樣問。


噗。不就是都些年輕人愛去的。

新宿、下北澤、吉祥寺、都電荒川線、神奈川縣...
就是,反正全都不是她說的那些。





被這麼一說,那我到底是有沒有去過東京啦?!
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


不過即使被這麼一說,本官還是要再去那些地方。

哈哈,剛剛一時情急還脫口而出表參道的東西我都買不起!
老闆娘竟然安慰(?!)我說,冰淇淋也買得起啦,沒有什麼買不起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