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搞錯!5天竟然就這樣“咻”的過去了!

要回日本了!要回日本了!要回日本了!

早在去台北前我就打算,嗯,不能去接機,那去送機好了!
可是呢?我知道某人一定會非常不能理解我為什麼會這樣!
本來想想也好,可以陪陪某隻貓,可是呢?看完live我整個爆炸!
送機這件事也變得非去不可了!!!!
只好對不起某隻貓,不過還好某隻貓星期日晚上還有林憶蓮的免錢演唱會可以看,還不至於太無聊XD


好吧!既然決定要衝了!就一定要好好的衝!
星期六因為我來不及打電話給琬玲姐,(外務太多,那天衝了好多地方XD)所以決定如果不能一起前去的話,就算我一個人也要衝到底!

星期六晚上十一點多才回到家,約兩點躺在床上準備要睡覺,可是我怎麼翻,怎麼假裝就是睡不著。
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的關係?!鬧鐘訂的是早上7點40分!
為得是能讓自己可以賴床2次,一次10分鐘!

果然,7點40分我是先把手機鬧鐘按掉了!繼續睡的時候我夢到PATA了~(笑)
夢裡的PATA讓我美夢成真,哈哈哈哈哈哈哈,至於夢到什麼,我幹嘛要告訴你~(羞)
總而言之我是夢到他了,不過就在他好像要登機前,我就醒來了!

緊接著刷牙、洗臉、戴隱形眼鏡(可以數數我已經很久沒戴了!為了PATA才戴)、化妝(連續幾天熬夜,其實妝很難上啦<泣>)、換衣服!!!!!

8點50分我就出門了!!!!而且,當天的幸運從出門開始!

走到巷口不到2分鐘,公車就來了;到了公館,一走下手扶梯,捷運也到了;到了車站,走到國光號買個票,也可以直接上車了。

真的是一點都不浪費時間!!真LUCKY~

所以我,不到十點半我就在中正機場了!!!!
看著人潮來來往往的,已有一次送機經驗的我猜測應該會在3A附近的門(商務艙、頭等艙的櫃台)。

看著時間還很早,我就晃到了樓上的STARBUCKS,買了兩個台北隨行杯!!(很抱歉呀!因為本人窮困,只買得起2個,囧)

早知道先在南屯找肯尼士買,還可以打個員工折扣,不過話說台中應該也沒賣台北杯才是!XD

晃來晃去其實也很累,尤其我還帶了行李要直接回台中,所以之後我就一直呆站在3A櫃台的附近!XD

忽然我驚見揹著吉他的女孩從我面前經過,還回頭對我笑了一笑:)

我知道很多人都到了XD不過因為只要我一個人在,我就會變得很害羞!←雙子座的人大概都會這樣!!
不過大夥很熱情的招呼我讓我一起等真是太溫馨了~♡

約12點,出現了載著樂器的車子!!這時候大夥飛奔呀!結果團員竟在另外一頭○rz
更妙的是,我們衝過去的時候,有位大叔正在幫團員們拍照!!!!!!

求求你們,也讓我拍一張吧!!!!所以就出現了↓↓




接下來就很害羞的,請注意唷,PATA的手上拿著美樂啤酒(笑),而且感覺還是冰冰涼涼的!!哈哈
D.I.E還是隨性可愛的孩子!!

抓到機會我把東西交到PATA跟D.I.E的手上!!他們兩個都很親切的跟我說了聲“謝謝~”

唉唷,好開心哦~♡



D.I.E可以拿台北杯裝台啤唷!(笑)



希望台北杯能讓PATA想起更多台灣fans的熱情呢,一定要再來唷(笑)

一定要來哦,下次來,我送台中杯,有空,也來台中玩玩嘛(笑)


哦對了,樓上這張照片出現在左邊的那對父子,爸爸快引起公憤!!
因為他竟然說“是那個影星呀?呀又沒有比我帥!”之類的話!!!!!!!!!!!!
我整個怒,結果我還不小心拍到他。○rz


接著他們就在樓上的餐廳吃東西!不過他們好像都不餓!!
桌上只擺著美樂、台啤、海尼根!!跟某個好女孩送的白酒!!
呀呀呀,怎麼會這樣?不吃飯!

到是D.I.E點了杯ICE TALL LATTE,D.I.E我求你再來台灣!
我可以煮給你喝!!!!
雖然很久沒在STARBUCKS打工了,但是我都沒忘唷!!
請讓我煮咖啡給你喝~(笑)

4個大男生沒煙抽好像很難過的樣子!!!!!
哈哈,只能叼在嘴上不能抽的感覺我想我大概可以想像!!!!

他們在那邊坐了約1個小時,STAFF還拍我們拍了照!(心)

約1點的時候,竟然4個同時離開,就在我們也要跟著下去的時候,michiaki很可愛的比了個“抽煙”的手勢!!!XD想必是要我們在原地等就好!!哈哈哈~♡


15分鐘後再次出現!!不過這次是真的要準備下樓登機了!我的天呀!時間也快得太到了吧?

看到大家拿起了行李讓我有種害怕的感覺,真的要回日本了啦~(泣)

D.I.E的動作很快,揹起背包後,走在最前頭,可是他又回頭要等其他人!
這時候當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我馬上衝過去“請讓我拍照,求求你!”←當然這句日文我說得還算溜XD
D.I.E很親切的點頭答應唷!!所以才能留下這樣讓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回憶~♥



拍完之後我還show給了D.I.E看,超開心的我~♥
*灑花*灑花*灑花*
D.I.E笑容太萌,沒喝酒的我都要醉了!*

<回家後馬上換了MSN的圖,KIKI還說“這是新男友嗎?”噗~
 好,D.I.E我要表白!!!!請跟我交往!!

下了樓梯後,離登機門愈來愈近就愈來愈捨不得!!
這次說了再見後,那到底下次何時才會再見呢?誰要告訴我啦~

走到登機門口,看見他們愈走愈遠的身影,直到淹沒在人群之中,那一煞那,失落感真的很重。
即使來送機了,即使能夠看著他們1個多小時,但要說“再見”真的好難過(泣)。

所以,請務必要再來台灣呀!不然其實我也可以飛去日本!!!(但是我的時間都排不到有LIVE的時間<淚>)

我不要說再見,我不要說再見,我不要說再見啦!(打滾)

我要再看Ra:IN的LIVE啦~
我要再看Ra:IN的LIVE啦~
我要再看Ra:IN的LIVE啦~
我要再看Ra:IN的LIVE啦~
我要再看Ra:IN的LIVE啦~
我要再看Ra:IN的LIVE啦~
我要再看Ra:IN的LIVE啦~

回台中的路上一整個失落!
就像做了一場夢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