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成為了一種自以為的愛物、戀物僻。

此次又收穫不少!


第一張當然是Ra:IN的「BEFORE THE SIREN」



台版還有限定影像!帥氣的咧!♡
想入手日盤的話,可以點這裡

真的超開心能有台壓盤!不過我想我如果去日本的話還是會再入手一張日盤吧!XD
真的好好聽哦~除了好聽還要我用什麼樣的形容詞?
請原諒我的口拙!!m(_ _)m


第二張↓↓↓



哦哈哈,不好意思他是日盤,讓我賺到!
氣志團
十週年‧全國制霸~

  • CD (2004/9/1)
  • ディスク枚数: 1
  • フォーマット: Maxi
  • レーベル: 東芝EMI

  • Amazon  JP沒有在特價,但是還是可以上網買!點這裡,CD就送到你家去。



    第三張跟第四張,我想某井會想求我賣她之類的!XD

    第三張是↓

    INORAN的Won’t leave my mind [Maxi]
    但是見鬼了,Amazon JP是不是沒了?
    一大串的看不懂!

    不過重點是,他還是日盤耶!!!!!爽~只有開心而以!!

    第四張↓閃光最後一彈

    Amazon  JP很怪,我搜尋了單曲名字,還跑出這一長串,但是沒我買的CD!真是見阿飄了。

    真的找不到,冏
    其實是FAKE?「HERE WE GO」
    02.12.11發行!
    而且很酷,只有側標跟CD!其他空空如也!

    是日盤呀!是日盤呀!大開心!
    果然是要常常去逛唱片行!尤其我最近愛FNAC~不,應該說愛很久了!

    大重點還有樓上三張日盤花不到我五百元!但是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年!



    一整天都在思考到底送機心得怎麼寫?
    但是我是要寫我自己爽,自己開心的。
    如果你看我不爽,你可以不要點進來看!
    不要進來了再酸我。
    對我而言,我只有我自己開心就好!
    你忌妒我的話,請自動離開這裡。
    還有不要對號入座!
    大家如果都來問我,我在說誰,我會很困擾。(笑)
    我從就不喜歡讓自己後悔。
    所以我讓我自己開心,你討厭我你可以不要來看。
    好友名單也可以快點刪除。不然好煩!


    最後一段變成黑特文!

    還是把樓下兩篇跟即將的樓上一篇萬年置頂好了!
    順便加上去年9/25的橫須賀之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