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那就代表可以把到PATA溫暖的手。

先拿票根去換了CD,而且還附贈了簽名海報~

Ra:IN的各位真的是貼心又sweet!

D.I.Eさん是個隨性的孩子,又換回了T恤、短褲,我想一定是因為台北的夏天太悶熱的關係~

隨著腳步一步一步的逼近,真的讓我們3人緊張的快死掉。
我的腦袋又放空了不知道到底該跟他們說些什麼好。

所以見到Tetsu、michiaki的時候我只能一直傻笑再傻笑,然後說著“ありがとう”!
後來我還很開心的拿了Tetsu的鼓棒請他幫我簽名:)上頭還畫了一個愛心唷!♡




見到PATA更是慌了,PATA很溫柔的笑著,然後伸出手把住我的手,然後他聽不懂我破爛到了極點的日文,最後我的計謀沒有成功,(對,我是神經病,因為我其實是要求PATA讓我抱一下!!!!!)但是PATA竟然伸出雙手讓我握耶~當時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所以我還是用了最笨的話告訴PATA:「Please come to TAIWAN again!」
他還是溫柔的笑笑的說:「はい,はい。」因為笑容太萌了,我想我這輩子真的永遠永遠都忘不了。♡

最後一位是D.I.Eさん,其實好像在下午等待的時候我拿出了單曲,有人跟我說可能會被工作擋住不能簽,不過其實我是打定不能簽也沒關係,我只是想藉此表達我對他們的愛

我呆呆的看著D.I.E後,他在“Before The Siren”的cd上幫我簽上名後,我很開心的拿出了“Rocket Dive”的單曲給他看,他很驚訝,很驚訝,講了一長串的日文給我聽,我用猜的大概是他問我怎麼會買到日本的cd吧?!但是我依舊只能傻笑再傻笑。

忽然有位好心人士跳出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翻譯,她還問了我是不是要問D.I.E可不可以簽名,我就呆住的點頭!

工作人員並沒有阻擋我,而D.I.E就真的要幫我簽名,好笑的是我很笨的解開單曲盒剛好封面朝面,D.I.E似乎開玩笑的說是要簽他在小小的臉上嗎?(3吋小單曲的封面是真的很小張呀~)

不過當然不是呀!因為我拿出單曲給他看的時候有說了句“D.I.E さん,かわいい”

翻到了歌詞那面,D.I.E幫我簽了名,還主動寫了“to”,我嚇到,真的,我有嚇到,太驚訝!
他問了我叫什麼名字,我說我叫“Joanna”!!!!!!他馬上就幫我寫上去。

接著我說:「I leave msg on your guestbook!」
D.I.E竟然表現出“呀~他記得!”這樣的語氣給我~我再次驚嚇到!

接著我又說:「But I can't leave msg recently」
D.I.E又告訴我因為網頁在維修的關係!!!!(不過這句依舊是我在猜測,因為我的日文爛到極點。)

開心的把單曲接到手上後,握到了他溫暖的大手讓我久久不能自己,而且當時PATA就在旁邊,可是我卻活在D.I.E的世界裡!!!!XD











而且發現了嗎?Rocket Dive的c/w曲是“Doubt”唷!♡


後來我又拿了帽子去簽名,PATA依舊很溫柔的笑,我腿都快軟了。

接著拿給D.I.E簽名,他還問了我在bbs上留言的名字是什麼?
我回答他說是“Joanna Chen”!

他竟然知道!他竟然知道!他竟然知道!

接著他繼續反問我是不是也有在Ra:IN的bbs留言,我答是的,是的,是的!!!!

我整個人開心,整個驚訝到瞪大眼睛當場想用力抱著D.I.E!!!!

天呀,我再次覺得我幸運到我這輩子都想像不到的境界!!!!

我的留言他有看到!!!!Ra:IN的留言他也有看到!!!!
這是件多麼令人開心的事!!

真的是個令人難忘的夜晚。

得罪老闆又算什麼,在最忙碌的月底請假又算什麼,把工作拋在腦後又算什麼。
這些怎麼比得上我對他們的愛,而且我怎麼會這麼愛!!

又怎麼會如此的幸運!

真的謝謝Ra:IN & D.I.E帶給大家的!!!!

どうも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 

Ra:IN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