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做了一場非常美好的夢!!!!
那種不真實的感覺讓我回到台中的房間後有一股想大哭大叫的衝動,因為真的不想醒過來,一旦清醒的活在現實中,那種失落感大概會重到讓我喘不過氣來。

期待超久的live就這樣,8/25,到了!!
我覺得我是大智障,因為請了星期五的假,而星期四下班後就衝上台北,在公館轉乘公車的時候,我應該要衝去THE WALL的,而不是呆呆的在公車上幻想所有的故事情結。對,這點就看得出我真的是大笨蛋一個!

心裡一直惦記著能跟Ra:IN的各位踏在同樣的土地上是多麼令人期待又興奮的事。
隔天也就是星期五當天下午三點半就到THE WALL等待這夢想已久的LIVE!

約莫五點,PATA竟然就從我的面前走了過去!(驚)
這樣近距離的看著他雖然不是第一次(3/2的座談會才是真的第一次!<笑>),但是還是訝異著PATA真的好瘦好瘦呀!
不久後michiaki、Tetsu陸續出現。很親切的與大家打招呼。
可愛的D.I.E也一派輕鬆的打扮出現,還穿著夾腳拖鞋,一整個可愛XD

可是↑的情形只是讓我放空再放空,因為我已經驚訝到無路可退了。雖然我早知道他們一定會從那邊經過,但是我完全,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好!!!!這是不是又再次證明了我真的是個大笨蛋?

當然能證明我是大笨蛋的事還不止這件。

因為我雖然準備了Rocket Dive的單曲,(其實還有Pink Spider!XD)但是星期四上班的時候心裡一直想著還是回家拿“限界破裂本”好了,我想給親愛的D.I.E簽名!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時間衝回房間,我才發現,我的限界破裂本在彰化的老家!!!!!!!!!!!!!!!
這就叫“欲哭無淚”嗎?我想是的。為什麼我是笨蛋?而且做事還不夠細心?
整個想大哭~


等待的時候雖然難熬,可是能跟yo、小瓜在一起,感覺真的十分的開心。
原來我還不算真的老嘛,哈哈,兩位18歲的姑娘應該跟我是沒代溝才對。(XD自己講好像有點心虛欸~

哈啦再哈啦,然後一起放空,一起緊張,一起尖叫,一起排隊都是最美好、最美好的回憶。
開始排隊等入場後,我真的完全沒有思考的能力了。一想到待會兒會發生的事,我的心臟簡直就是興奮到想爆炸。

由於排在5位來自日本的朋友的後面,我們很開心的站在舞台的正中間。剛好可以清清楚楚的將大家看個仔細。
PATA在右邊、D.I.E在最左邊、michiaki在左邊、而Tetsu在正中間!剛好就是我的對面嘛~

雖然進入THE WALL後還是依舊要繼續等待,但是那種心情真的是好緊張呀~
這是跟野台完全不同的!!!!!!!!!!!!!!

等到了八點半,布幕終於拉開,看見台上的團員、樂器,你能想像我有多激動嗎?
我又開始一個人活在Ra:IN的世界裡,隨著音樂擺動我的雙手,眼睛忙碌的想把所有的、所有的影像全部深深的刻在我的腦中,還要把Ra:IN的音樂用力的刻在我的心坎上!!!!!!!!!!

不停的尖叫是我唯一能做的事,呼喊著每個團員的名字是因為想把滿滿的熱情傳遞給他們。
(我怎麼有愈寫愈想哭的感覺?)

可愛的michiaki跟大家說了聲“HELLO”讓全場陷入瘋狂的狀態。

結束了幾首曲子後,Tetsu用力的介紹的團員,我看見PATA笑得很開心,那個笑容真的是我親眼見過的最真誠又最迷人的笑容!!!!而且PATA撥弄頭髮的動作跟我一模一樣,讓我又是心花朵朵開。(你可以罵我笨蛋,因為我知道我是。)

Tetsu真的好可愛,我有瞄到貼在他旁邊的大抄哦!XD
全都是拼音好的。

“大家晚安”

“你們開心嗎?”

“要買我們的CD哦!”

“請多多指教!”←這句好像有人聽不懂,我突然喊了“よろしく”!Tetsu便很可愛的接下去說“はい、はい”

Tetsuさん說了好多的中文呢,很認真又很貼心,!很可愛!

而michiaki則是像PATA說的,很投入,而且會拿BASS戳人唷<笑>!

他常常跑到大家的面前,讓大家能對他第一類接觸!PATA也會跑過來左邊,我摸到了PATA的褲子是絨的材質呢。<笑>

當晚的SPECIAL莫過於是Tetsu把小鼓打破後,Doubt的前奏響起!!!!!!!!!!!!!
我又見到了PATA迷死人的大笑容!!!!!!!!!!!!!

此時可愛的D.I.E很興奮的衝了出來拿起了mic帶領大家唱“Doubt Doubt Doubt you”

我和yoちゃん對看了一眼後,眼淚差點奮眶而出。
但是這樣的場合並不適合,所以我們就奮力的跳,用力的唱。

就像要把大家的愛與力量傳到遙遠的地方給大家最愛的hide一樣!!!!!
(寫著寫著現在眼淚就飆出來了。<淚>)

好像又是夢境一場般,看著台上認真的D.I.Eさん真的讓我有股好感動好感動的感覺。
我就像是要把生命耗盡一般的跳著、唱著,這樣的情形是以前怎麼想也不可能想到的。

若真的是夢一場,那是否可以不要再醒來,可以讓這樣的感動永永遠遠的持續下去!

D.I.E很可愛的站在最前面,我離他不到10公分的距離!
心臟狂跳到快休克的感覺。握住他的手讓我希望當時能夠永遠停留。

等待的時間跟表演的時間完全不能成正比。
因為表演的時間竟然過得那麼得快!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甚至認為還會很久很久才結束後,竟然end!

不過,大家的encore聲很棒!是大家的熱情與聲音傳達到了樓上Ra:IN的耳裡!!

再次出現在舞台上,讓大家又是興奮莫名!
感覺的到michiaki非常的狂野,真的,好迷人。

還有,當然把手伸向團員的時候其實是非常吃力的,可能因為太矮的關係。
妙的是,有一個瞬間,我還是吃力的努力的想摸到PATA但是還是因為很吃力的關係正想放棄的時候,不知那邊的神來之手竟然抓住我的手去握住PATA的手!!!!!!!!!!!!!!!!!!

我真的很驚訝,而且我狀況外不知道是誰幫助了我,○rz(笨蛋事再添一樁)

第一首encore曲後,PATA看到大家很親切的伸出了手,那一瞬間PATA的手讓我伸來,而他的PICK就掉落在我的手中了!!!!!!!!!







天呀,天呀,天呀,我也太幸運了吧!!!!
我的傳家之寶又多一樣了!!!!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真的是開心到要飛上天了。

第二次encore,由阿福出來唱歌!!可是D.I.E不見了!<驚>
michiaki狂野的似乎要把bass戳過來,哈哈哈,好妙好妙好妙。
而Tetsu則是把鼓全都推倒,連PATA都跑過去幫他的忙!!!!!!!!

後來我又伸出手,Tetsu一直握在手上的鼓棒轉眼瞬間又在我的手上了。
而他也很貼心的又丟了好多副新的鼓棒給大家!!!!

我還是想大喊,我真的太幸運了。
是鼓棒耶,是Tetsu一直握在手上的鼓棒,都打到有小裂開的鼓棒!!

那時候還摸到了michiaki的bass、PATA的吉他、Tetsu的鼓!!

團員退場後,很多人也迅速衝了出去要準備排隊簽名,再回頭望了台上一眼,live就這樣結束了,太快了,太快了。

暗下來的燈光讓人正式感受到live是真的結束了。

轉換一下心情,我們也出去排隊準備簽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