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不清有多少的日子沒踏進台中棒球場了!

今天太歡樂了,亂打一通。而我的資料也太久沒update了。
我都不知道二馬換背號,新人輩出,恰恰的傷到底何時才會好?要看阿扁要去埔里看...
諸如此類的,最大的障礙是新人我不認識。

今天比數7:6
先落後,再領先,被追平,再落後,然後就掰掰再見。

但值得開心的是終於得分了,再繼續掛蛋我大概會瘋掉。

緣份很妙,昨晚臨時約的球賽,讓我今天遇到了6年不見的高中學妹,還有大概3年沒見的迷妳
有沒有這麼妙?

中場小丁老師先離開後,我就跑去跟學妹坐,學妹竟然跟我說,她研究了我好久,怎麼都沒看到我的豹紋
哈哈,當然不是沒有,只是我現在很收斂,馬上拿出手機給她看,豹紋還在哦XD

然後,她也是第N個對我去當一個會計發出極大驚訝聲的人。
我的確不太適合很安靜的工作,不過怎麼樣也都待了快2年了耶。
下個月20號就滿兩年了!!!!哈哈,我算是跌破了眾人的眼鏡。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然後還是最不可能的會計。

想想我對棒球的熱愛一直也沒停過。
雖然中間經歷了很多很多,即使我沒在看球賽,我依舊認為棒球是我最愛的運動。

現在歡樂職棒又出現危機了,你說我怎麼辦?怎麼辦?
塗大哥今天還問我怎麼沒去抗議,冏
“沒真相,沒球迷”不過有時候真的真相真的好傷人呀!

我還是學著當土撥鼠好了,鑽到土裡當做什麼都不知道好了。

哦對了,謝謝小丁老師送我的彭政閔簽名墊板!噗。
我個人擁有的恰恰簽名還不少噎!哈哈
當他還是職棒一、兩年級生的時候,我整顆心都在他身上。
不過,後來,我覺得他像天上的星星,太難摸到了。

我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帶礦泉水給他了!(以前看球的習慣)
最瘋狂的時候可以不管星期一還要一早八點上中會也要衝到台北看球賽。
新莊、天母、新竹、台中、台南全部都有我的足跡。

還有很多的回憶,改天要來好好的寫個回憶錄。

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找回了好久不見的學妹跟朋友!超開心的耶。
還來得及趕回來在龍櫻十一點重播前洗好澡,然後把電腦update,哈哈。

現在要收野台的照片,然後一邊看電視。
至於什麼二十一世紀的X,我希望不要成真,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