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PATA's來台目前知道會上兩個廣播節目
(1)7月31日晚上8點中廣吳建恆主持的娛樂E世代
有時間的朋友可以去中廣歡迎 PATA's 哟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TEL: (02)25019688

所以,就在剛剛,我call in了!
吳建恆一把電話報出來後,我就把手機按下去了!!不過其實我早就把手機準備好了,真後悔把我的室內電話摔了XD

好緊張呀,我到現在還是一直在全身發抖!
接電話的女生有叫我不要緊張,也問了我知不知道自己要說什麼。
不過離上線的時間還有一點點,我就一邊想著我要說些什麼好,很緊張,所以有點不知所云。
原本想好要跟PATA跟MICHIAKI打招呼的話也忘了!
因為吳建恆同學在我上線的時候就一直跟我說話-_-;

天呀,我只記得我說↓
我很喜歡PATA,上週末的野台也有去看,很開心PATA這麼喜歡台灣!
下個月的這牆演唱會也會去參加,然後,希望不只是下個月,能有更多的機會能看見PATA!
又說了聽到PATA講台語有嚇到的感覺,還順帶提了一下我有去Ra:IN官網的BBS留言!

天呀,怎麼那麼神奇又夢幻!
PATA可不可以記得我叫Jo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