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等不急緯來的每日一話,所以急著在兩日內看完了。
剛看完!

我開始佩服我自己竟然能看台版長達三分鐘之久,當時我到底是怎麼忍受的?

看完日版,真的,一不小心就愛上了這部戲,小時候漫畫裡的情結又浮上腦海。
當時在看的漫畫有薔薇之戀、花より男子、MARS,結果當時最愛的卻是薔薇之戀XD

看完日劇還是很想大喊好感動呀!怎麼會這樣呀?
雖然很多人不停不停的喊松本潤不適合,不過看完第一集我就變成護航大隊了(驚)!
真的演得很好呀!
又任性、脾氣又差、嗓門很大、只會強勢的溫柔、是笨蛋,但是他演得真的很好。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讓人覺得他就是道明寺司!台版的,就不說了。沒得比啦。
不過還是很多有病的人常常在喊松本潤怎樣怎樣的,真是神經病。
那些人看戲才是在看臉吧!另外要說,看不爽誰就不要看,不要一邊看還一邊有強烈的人身攻擊,真是差勁到了極點。

最終話,真的好感動,不論是司寫給杉菜的信還是要離別的那一幕!
不小心我又被騙了好些的眼淚!
昨天拼了三集後,躺在床上竟然沒有睡意,一直想著昨天那三集的種種劇情!
而且我擔心我會夢到那位可怕女人的臉-_-;

第一女配角真的要頒給老闆娘,她真的是一個很funny的人!
而且交往過的男人也太多了些XD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她就有歡樂!

我想,我還會再繼續看下去。
知道結局一點都不重要,我的壞習慣就是先去爬文,但是知道結局又如何?
我還是比較喜歡過程!
話說昨晚看到整個心都揪在一起了○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