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的朋友各個有才華,
現在有個朋友推出了自己的台灣茶品牌【iTea.我茶】,又香又好喝。
我茶出品,必屬好茶喔~

這是【iOolong.愛烏龍】系列

「iTea˙我茶」茶王-人蔘烏龍茶

「我茶」茶王就是特地選存十年以上的陳年老茶,再由經歷27年的專業烘茶達人烘焙而成,此茶帶有淡淡的人蔘香味,茶性溫涼,具有降火開胃的功效。

「iTea˙我茶」茶后-貴妃烏龍茶

「我茶」茶后-貴妃烏龍,特聘狀元師傅依襲古法製作。取凍頂烏龍茶製法之重滋味與喉韻,與東方美人茶製法之重蜜味與甜水,擷取二者之優點所製而成。口感滑順、甜帶蜜香!,有機栽培無噴灑農藥。

「iTea˙我茶」經典-凍頂烏龍茶

「iOolong」經典凍頂烏龍,茶湯金黃亮麗、帶油光,特殊果香、香氣持久、滋味清爽、甘甜,入口滋味醇厚,令人口舌生津,落喉甘潤,韻味強,十分耐泡。

「iTea˙我茶」奶香-金萱烏龍茶

「iOolong」奶香金萱烏龍,香氣幽雅,茶色清澄、茶湯中特有的奶香味,不含人工添加物,渾然天成的自然口感,是許多年輕族群喜好的口味。

除了愛烏龍系列以外,
另外有【iBasic.愛簡單】系列,
喝茶不用講究的茶具,也不需要繁複的禮節,
只要想喝茶,有個馬克杯,
你也可以在夏日午後喝杯清香的好茶!

想買我茶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