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搖擺不定的人真是令人厭惡。
搞不清楚自己心裡愛的人的死傢伙讓人想砍。

不過我很懷疑,真的會不知道自己心裡喜歡的人是誰嗎?
裕二的舉動真是讓所有的女人氣得想砍他。
怎麼會這樣呀,看了N次還是覺得很怒。
不知道是頭腦有病還是心裡有病。

我還是等九點好好的看SLOW DANCE好了。
話說買了DVD沒多久,緯來就宣布要播了。XD
讓我的DVD才看一集,我就追著緯來跑。

緯來官網: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slow_d/default.htm
前兩集真的是悶到讓我一邊看電視、一邊看時鐘。
心想,怎麼這麼慢,步調也太慢了點吧。
而且步美的聲音真的讓人很怒,聽不下去。
再來我真的很不習慣衣咲的喋喋不休,
還有阿聰那奇怪的髮型。(阿聰是我對他的暱稱哈哈哈)

昨天總算有“開始了,開始了”的那種感覺。
不錯不錯,漸入佳境。

附上劇中人物關係圖:


讓不我解的是,英介說步美一直以來愛的都是理一呀,
那,何來有好感之說?
是騙人的吧。不過還真的被騙到了。
因為我也以為步美愛的是英介。



看到這張圖不免也想到呀,女人真的很難對會溺愛她的人有抗拒。
哈哈,每個女生都想被溺愛!摸摸頭這種感覺真好。


阿聰穿上圍裙真是可愛!
還有在“ランチの女王”穿廚師服也超帥氣的!

話說緯來的雷爆很大,雖然早就猜到實乃會跟英介一對,
但直接爆出了會結婚這種雷也太大了點○rz

SLOW DANCE演完就換“危險傻大姐”!
雖然評價不是很高,但是有空的話應該會看吧XD

每天都有日劇看,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