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隻貓的相簿也申請了一段時間了,作品也累積了一定的數量了,
因為拍得實在是太棒了,讓我特此為了她特此發表專文介紹一篇!

某貓的相簿不旦找得到前源先生幫哲毓先生化妝的驚人照片外,
還有貓的成長史、貓的日本行、貓的外景記錄、貓的生活點滴、還有Sideshow Bob的MV拍攝記錄!
在這邊你全部都找得到↓

猫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lisachen/

除了之外,也可以在我的“愛羅武‧BLOG”找到連結!

話說貓妳應該多放一些棒球場的照片,
已經消失的台北市立棒球場需要妳的照片來找回大家的回憶!

不一定要是超強的攝影師,不過拍照這種東西一定要有自己的風格!
樹立自己的風格應該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不過妳要記得,等鞋貓夫人的MV上映後,也請快點將照片上傳啦,我本人要看要看要看啦!

最後,希望大家多多參觀,批評指教。


*********************
題外話分隔線‧題外話分隔線‧題外話分隔線‧
*********************
無名已經爛到了一個沒救的程度了,真後悔把BLOG設在這裡。
每天晚上用我家的SO-NET連無名有如烏龜在散步不說。
按個“發表文章”幾乎要五分鐘以上才能把網頁開得很完整。
現在連“使用進階編輯器”也不讓我按了!
照片總是怎麼上傳,怎麼失敗,我說無名賺錢也不是這種賺法的。
有消費的使用者全是笨蛋!

再說,剛剛不心小按到某鍵也讓我的文章全消息,
打了第二遍我的靈感全消失了!

我跟某貓說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剛剛打的全不見了
某貓竟然回我“你以為你喝比非多嗎?”
讓我覺得笑點十足,氣都消了。噗哈哈哈,真的有好笑到。

可是我還是很怒!為什麼連線速度會慢到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