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們的文字跳躍在那些音符間,無限光芒!
        我喜歡,這種真誠實在的感受與感動,謝謝Tizzy Bac,2006/5/20 在台中,很美好!


下午的誠品,大概最傻的就是我,因為我十二點半就出門了,而我家,離三越還真近!
到了誠品,看到活動看板真的好感動哦!因為之前一直懷疑三越的誠品那麼的小,樂器要怎麼setting?
人文藝術書區擺放著椅子,我當很不客氣的就先在那邊坐著看起書了!
<所以我幸福又幸運的坐在第一排的最左邊(曝光了!會不會被追殺?)>

很巧,惠婷的Keyboard剛好setting的角度正好與我兩兩相望!
Setting的時候其實我是故作鎮靜狀,其實內心早已波濤洶湧!從沒這麼近聽TB呀!
另外緊張的原因是某人的火車誤點很慢才到○rz。

連setting的過程都非常的美好,聽著鞋貓夫人一邊翻閱雜誌真是人間一大樂事XD

很準時的表演從三點開始,從Sideshow Bob開始,內心有滿滿的感動。

Sideshow Bob
夏季熱
Concession
安東尼
想要得不到
You'll see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鞋貓夫人

惠婷很難得的說了好多的話,在我心中,你們一直是非常棒的搖滾樂團(←認真狀),
沒有吉他手的搖滾樂團你們最棒!

其間一直與惠婷對望實在非常害羞,但是我內心非常開心又快樂。
謝謝惠婷在我的CD上寫著" Thank You For Coming",我才要對TB說:『 Thank You 』

還有哲毓偷笑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笑)



======胡言亂語分隔線======

夏天的街道太熱←其實是我神經病在十二點半出門!雖然只在街道上騎車十五分鐘!
三越的冷氣太強←我到底是中暑還是?總之,我的頭是爆炸了!
雖然我很開心、很快樂,但是我的腦真的要炸開了!
所以看完了誠品的表演我又回家換上了眼鏡(隱形眼鏡也是讓我腦炸的原因其中之一)
另外要說,我沒有丟某人的臉!我都易容成這樣,要是還有人要說誰跟誰很像我也沒辦法冏興!
噗,出發前往老諾前我特別準備了一顆止痛藥,但其實我真的很不想吃他呀(淚)!

======去東海======
台中交通好混亂,讓我騎到東海這段非常<驚>
將車子停在老諾門口後,我得先去進食!因為這是我今日的第一餐!
可是好可怕呀!竟然,有人就這麼坐在老諾的門口了!這這這?
我們還是先吃飯先吧!
走在東園巷一直搜尋有什麼好吃,另外一方面想像著會不會他們也在這附近吃飯!
後來選了有黃金獵犬的"參拾參號"!噗,差點以為是" 拾參 "!
裡頭的黃金很活潑,跟他們熟客的古代牧羊犬玩得超開心,店員特別說下次可以將我們家的KERORO帶去玩,噗哈哈。
這段其間還發生了我正在聽鞋貓夫人結果隔壁送來兩個巧克力鬆餅說要招待我們,
可是媽媽有交代,來路不明的食物不能亂吃!
約六點四十分,在結帳櫃檯前跟兩個狗玩得很開心後就離開啦!
參拾參號很不錯,學生證打九折,咖哩豬排的豬排大到不像話!


約七點,想不到門口已經排一列了,正當我搞不太清楚是排現場票還是預售票的時候只好傻傻的排在遠遠的隊伍後。
奇妙的是哲毓經過了!噗。
後來有人鼓起了勇氣問了,原來預售票在另一方,我們趕緊飛奔過去!
目測約有五、六位!可是現實就是這麼殘酷,很奇妙的要開放入場前的沒多久前方就擠出了一大群的人(?!)
那就認命吧!反正這種事在看表演的時候常常發生!←其實很心酸的。能理解的請舉手!

人多到爆炸了!滿滿的人!但是好爽!就坐在許同學前面!接收的音訊好棒!好爽!
當我們兩個不小心偷偷說了<好爽>的時候,旁邊有人在偷笑XD
因為真的很爽!

暖場團:Tizzy Bac
Concession
Radical Life
抽筋的胃
夏季熱
The Falling Summer<超華麗>

搖滾巨星:Tizzy Bac
Sideshow Bob
我不小心
田納西恰恰
瘋狂的豬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安東尼
灰燼
七年
Bad Dream, Holy Tears
查理布朗與露西
Tissue Time
鞋猫夫人,Madame!!!
You'll See

(Encore)
甚麼事都叫我分心
想要得不到


當有位可愛的女生詢問著會不會唱七年的時候,惠婷給的回答是:「會,妳趕時間嗎?」
惠婷說現在要演奏妳的歌,七年,獻給妳!這樣會不會太Sweet了!!
整場表演都沒有冷場!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搭配上泡泡實在是太浪漫又太美了!
而Tissu Time的六十五元水槍也好妙!
這場表演怎麼,怎麼會這麼好聽又好看!我都快流下感動的眼淚了!
請你們,一定,一定要再來台中呀!
↑↑↑傻呼呼的我當下只能說出口的話!

如果音樂能讓一個人的心靈得到釋放,那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事?
而且,太貼心了!踢恤的設計讓我愛不釋手捨不得拆開!
怎麼會這麼棒?誰來告訴我?
明明沒喝酒卻胡言亂語一堆!←因為我很快樂!
開心的得到了哲毓的歌單!謝謝你!滿足我這小小又任性的要求呀!
這樣的回憶讓我的人生又多了美好的一頁!


在這匆忙的世界裡 失去什麼 受不受傷 都一樣
But you know,只有你是如此絕對不同
不奢求哪天 我不要人懂
總在心底偷藏起這小美夢
這樣的溫柔已經足夠           
                        From  You'll See

對我而言,你們的音樂絕對就是如此不同,
我也不需要他人懂,只有要音樂陪伴就夠了。

        以上‧謝謝TB & 你們的音樂 


LOVE, JO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