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我今天中午要出門前先看大約看了一下第六話!
有沒有這麼開心?這麼高興?
第十四分鐘開始,響起了氣志團的"One Night Carnival",有人有發現嗎?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又自high了?整段配樂就是讓人開心得不得了。


噗哈哈哈哈~晚上再來完整看完!本來預告的三角戀好像也不是這麼一回事!
不過由香理是怎麼了啦,怎麼完全變身心機女?
因為愛嗎?
利用他人這種手段很下流,而且心機太重了!為什麼日劇版的人都覺得市川正?
可是我覺得她好遜,老是綁那種頭,前面留著蟑螂鬚那種,-_-;;不要戰我,這只是我個人感覺!
再加上她的心機,真的很難讓我喜歡她這個角色,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