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敷臉的同時,也將這本書給讀完了。
        一開始是妹妹介紹給我看的,雖然也曾收過此篇小說的網路轉寄信件,似乎卻沒有好好的認真讀完他。
        於是,我便在博客來訂了這本書,以下截錄一點博客來<於是,上帝派來天使>此本書的簡介:

        這不是童話故事,雖然故事的主角很童話。故事的開頭不是「從前從前,有一隻很可愛的小熊……」

  故事的開頭,是一隻不完美的玩具熊,靜靜躺在月光下,等待著別人能發現他的存在。小女孩發現了他,用自己的眼淚讓他甦醒,又把他送給了全世界。

  於是小熊走遍全世界,上山又下海,被海豚追、被黑貓咬,最後還差點「客死異鄉」。那麼,你想知道小熊到底去了哪裡呢?

        其實,我覺得小熊好幸運,遇到了好多有熱情又善心的好人們,進而能將彩子跟爸爸的願望實現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最快樂的不就是彼此間的善意、熱情與信任能一直的傳遞下去!
        雖然在旅途中,還是會遇到也許不是那麼友善的人們,但冥冥之中,似乎還是有股力量守護著小熊與彩子,這不是一個轟轟烈烈的故事,卻是一個可以感動人心的溫馨故事!

        嘿,馮小妞我真的有也偷偷的哭哦!在懷特爺爺要去天堂的那一段,呀~我還是不喜歡別離,這樣子的bye bye真的是沒有辦法讓人忍住眼淚的。

        時間呀時間,在悄悄的流逝中,我們能把握些什麼呢?好想努力的,努力的把握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