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把她看完了。
        若我說沒有因為劇情而感動落淚那是騙人的,的確每一集都讓我掉下了眼淚。
        
        亞也小姐真的非常令人敬佩。
        遭遇了這種病痛,卻還是能時時鼓勵別人,溫柔的對待別人,我想,這真的不是一般人所能辦到的。
        將對方的遭遇投射在自己的身上,捫心自問,如果是我,是否也能做到如此?
        
        「1リットルの涙」不是在讓人同情生病的人,而是鼓勵著大家知足、把握現在的時間與身邊的人、事、物。能夠溫柔的對待身邊的人,也能坦率的接受著他人的溫柔。

        台灣方面,也決定要出版亞也小姐的日記了;一公升的眼淚─亞也的日記,4月6日即將發行。
        在亞也女士的母親潮香女士的手扎也即出版;生命的障礙─《一公升的眼淚》母親潮香的手記,一樣是4月6日發行。
        每當潮香女士鼓勵著亞也小姐時,這些片段都能讓我感動落淚,母愛,真的是非常偉大的!

        劇中的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也是催淚彈,不論是全班合唱的<三月九日>,還是插曲<粉雪>,レミオロメン主唱的聲音感情豐沛,令人驚豔!不過可惜的是,目前似乎沒有台壓版發行。

        看完這部戲,發現最近流了太多的眼淚。不過,也體驗了對人生新的看法。所以,大家,一定要幸福的生活著,請知足、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