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一邊聽著PATAさん的音樂,要一邊來說說我的心得了。

這真是,我難以想像會發生的事情,大家會知道我有多興奮嗎?(笑)
雖然PATAさん曾經在2004年來台野台開唱,而我票也買了,卻在開唱前兩天出車禍,
所以那天晚上,我只能聽著妹妹在電話的那頭告知我,PATAさん是多麼的親切,
Ra:IN的表演有多麼得棒,能握著PATAさん的手是多麼的令人感動,
而我,只能在電話那頭躺在床上流著眼淚想像那些景像。

所以,這次,無論如何,我也一定要親眼見到PATAさん,抱著一種必去的決心,
硬著頭皮跟主管說謊請假,今天(3/2)坐上了12:20台中往台北的國光號,
我終於,可以見到PATAさん了!!!!!!(大笑)

約莫六點到,準備排隊買踢恤跟拿號碼牌,這次的踢恤共有米色、粉紅色、黃色,
不過米色到了我的時候,已經全數售光,所以我挑了一件粉紅色、兩件黃色。
拿到了第5號、第6號。這時候的我,真的已經開心到了一個不行的境界。

工作人員告知我們離入場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所以我們可以先去用餐,
我就到了旁邊的冰淇淋店吃飯,一邊吃還要一邊往下看,自以為這樣可以早點見到
PATAさん嗎?

七點多開放入場,按照號碼牌順序入場,所以我很順利的選到了第一排面對PATAさん
靠右手邊一點的位置。這時候真的也是開心得要飛上天了。

節目一開始是播放Ra:IN的新專輯,大家一定要買的呀。而且台壓真的有望!
新專輯還加了GUEST VOCAL!!!

第二段節目播放了Ra:IN去年12/25在武道館的LIVE實況,約十分鐘的影片,
結束後PATAさん竟然開始砸鼓,這時候全場都笑了,為什麼笑呢?
大概是因為大家沒有想過他會砸鼓吧XD

就在大家都還在微笑的時刻,即使是暗暗的燈光,還是看到了PATAさん從門口走了進來,
瞬間全場陷入一陣暴動(?!)又是尖叫、又是鼓掌的。天呀,當時我真的覺得我的身體
全身在顫抖,終於,終於能見到PATAさん本人了。

一開始坐下,PATAさん似乎因為這波寒流染上了點小風寒,走進來的時候就刁著一根
香菸。

打招呼的時候他說:「EVERYBODY,你好。」好可愛呀~

他環視了整個會場,我發覺他在對每個人笑,當我跟他四目交接的時候,
我只能說,還好我是坐著,不然我一定腿軟倒地不起。
因為那個笑容,真的是太萌了*閃亮亮*而且能感覺到PATAさん其實很害羞呢。

接著念了MICHIAKIさん和TETSUさん的e mail,MICHIAKIさん真的因為護照過期而無法
前來,真的好可惜哦!不過PATAさん說,這種事常常會在他身上發生(大笑)
TETSUさん也是超可愛的,在信中寫著"哦,耶",也讓PATAさん開心得大笑呢。
他的最後一句話是"LOVE、PEACE、AND ROCK"
真的很期待下次Ra:IN的全員到期!! LIVE CONCERT!!LIVE CONCERT!!

接下來就是有關新專輯的提問,PATAさん的答案都讓阿福先生非常滿意。(笑)
也承諾著一定會再這個夏天再回到台灣,阿福先生適時補了一句,
常來就會習慣夏天的熱、冬天的冷,又讓全場響起了如雷的掌聲。
(想到這個夏天能再看到Ra:IN,好像飛上天一樣的幸福)

再來是樂迷的提問時間,PATAさん很親切的,雖然原本只預定了三個問題,
PATAさん卻還是讓大家追加提問,並且表示,什麼都可以問。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PATAさん提到的練吉他的問題,他說,就是一直練,一直練。
還有上次來野台的其中一天三餐都吃到空心菜的事,還有他喜歡台啤(笑)

樓上版友好強,有些話我真的開心得快要忘記了,雖然剛剛努力在車上回憶呢。(笑)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與PATAさん的第一類接觸,要簽名啦~一樣按照號碼牌來。
輪到我的時候,真的是興奮的忘了自己身在何方,竟然能跟PATAさん說話。
天吶,天吶,快樂又幸福的快暈倒。
當我問他:「お元気ですか?」而PATAさん親切的回答我:「元気です」
真的,你能想像那一種幸福的感覺嗎?好像全世界的煩惱都已經拋在腦後了。
接著簽名、握手,我終於也能握到妹妹口中PATAさん溫柔的雙手了。
接著還把台中名產"俊美鳳梨酥"送到他手上,信上還特別寫著,挑配啤酒很棒唷。
これは台灣の一番のおみやがです。おみたがとビールはよく合いますよ。
PATAさん很可愛的說了聲謝謝!

每個人的臉上都有好開心的笑容呀,而PATAさん的音樂,不論是在X時期或者是Ra:IN
同樣帶給大家許許多多的愛、勇氣、夢想。
此次還有好多人帶著吉他來給PATAさん簽名。好閃呀(想伸圖)
我記得,還有位樂迷帶著YELLOW HEART來,當時現場好熱鬧,混亂間,我聽到PATAさん
好像還幫hide簽了名呢!那位幸福的樂迷,我好想看您的吉他呀~

PATAさん幫大家都簽完名後,活動就要正式結束了,大家鼓掌謝謝PATAさん,
也期待下一次的再相見。

後來我也跟著衝下樓,樓下正有樂迷要跟PATAさん合照,而我抓到空檔拍到了一張
側面的照片。又趁了一個空檔,不小心靠在PATAさん肩上玩了一個自拍(竊笑)

不過,他糊掉了(大哭)好不容易的,可是,卻因為很暗,而我沒有開閃光燈,
所以糊掉了(泣)不過這張照片還是我心愛的傳家之寶,因為它可以在我心中證明,
我依靠過PATAさん的肩,哇哈哈哈哈~我好幸福(大心)
再偷偷說,我側拍的那張PATAさん超清楚的唷。好開心。
不過沒有全體合照一張照片真的是小可惜了點。

快樂的時光真的過得太快了,沒想到,一下子就十點多了。
PATAさん的座談會也在我們期待下次相見中結束了。
我坐上了十一點整的國光號客運,司機很猛,讓我在淩晨一點就到家了。
整個路上我還是在想,這真的好像夢一場。
甚至連現在,全身還是不停的顫抖,真的沒有想像過,會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相見。
這真的是我人生中美好的一頁。
真的很謝謝PATAさん的音樂帶給我的青春這麼多的夢想、愛、與勇氣。
而今,還會再繼續下去。

今年夏天,也請大家用滿滿的愛,再熱烈的歡迎Ra:IN!!!

Joanna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