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

只摘取 與年齡相等朵數的 紅花吧
連同痛苦的刺 在漂浮著花兒的 浴池中
我藏住呼吸 只因害怕那個腳步聲
你早已抱慣的 這個身體
請別再探求 多想毀去記憶
連同你的味道 多想全然忘記
重新活過 重新活過
早已被你傷透的 這個身體
請別再探求
上帝 如果存在的話
能把你推落下去就好了
連我的影子 我的夢
全都教你狼吞虎嚥了,不是嗎?
你還奢望什麼?還要祈求什麼?
你早已抱慣的 這個身體
請別再探求
早已被你傷透的 這個身體
請別再探求
我要將你所吐掉的話 踏碎銷毀
這裡已經沒有 留下什麼了
什麼也沒有了 只剩嘔心的感覺

《我好愛Cocco那一聲的尖叫呀呀呀呀~早已被你傷透的這個身體,請別再探求。所以,全部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