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letter

哈囉 男孩 近來可好?想問你個問題
你呢 絕對從未給過我玫瑰種子 記得嗎?
它早已開花了吧
好男孩 晚安 祝你有個好夢
再見 走得遠遠的 替我向正義先生問好啊
我會為你的幸福祈禱著喔
笨男孩 心情可好?送你這首小小的歌
愛你可真是永無止盡的奮鬥啊
那粒種子我並未得到手 可是當時你卻自由了
連天堂地獄都可來去自如耶
好男孩 晚安 祝你有個好夢
再見 走得遠遠的 替我向正義先生問好啊
我會為你的幸福祈禱著喔
唉 夜已深了 我也要停筆了
最後 送你這首小小的歌吧
歌裡滿藏我的傷痛
好男孩 晚安 祝你有個好夢
再見 走得遠遠的 替我向正義先生問好啊
我會為你的幸福祈禱著喔

《能夠治癒我心裡的病,也只有音樂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