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回來了,但我也只是去參加一天而以。
原因是星期五沒辦法請假,星期一要上班。
剛好我最想看的四分衛跟阿弟仔都是星期六,
那當然要衝了!!

不過,台北真的好冷。
我可是全付武裝呀!!
大衣、手套、帽子,全都準備了。

一到中影文化城,先去了城內舞台看夾子,
小小的舞台,感覺還是很high。
只不過,我好像比較懷念很多人時候的夾子。

看完之後,走上城外舞台,再隨便晃晃
好多年輕人哦XD
我都覺得我好像老了。
還有高中生穿著制服就來了,
還在我身旁說著自己穿著制服就進去惹握這事。
還自覺自己這樣很COOL。
我說年輕人呀,未滿18歲12點後可是不能在外面遊盪的哦,小朋友。

城外舞台空了一個大空檔,不知道為什麼
六點多才開始有大馬戲團的表演
一整個嬉哈
簡直像個超大的舞池,當場就想跳起來
不過真的好冷,四肢僵硬呀

大馬戲團唱完後,潑猴出來setting
live很兇哦!
還把喬傑立踩在底下咧。

之後,阿弟仔出來setting,
整個棒呀!!
阿弟仔現場live超棒的!!
爆發力十足,罵髒話也超有力的!
我旁邊那位女粉絲也超用力的啦。
整個比拿mic的阿弟仔更有力十足,
我都覺得她要叫破喉嚨了!!
而且搖擺的十分有勁。
DJ Point也超棒!!
好帥氣呀!!
Joe老師的西塔琴也不是蓋的。
不過,西塔琴一出來的聲音為什麼直接讓我聯想到紅磨坊嗎?!哈哈哈
不過此時,燈光出現問題
整個暗下來
阿弟仔還說"這是special嗎?"
修好久呀
直到四分衛出來setting還是暗的
全都依賴著手電筒

四分衛setting完換東方快車,
現場live還真不是騙人的
不過感覺姚可傑好像有點感冒耶
講話的時候聲音很沙啞
可是一拿起mic開口唱歌,
怎麼又跟汲滴上一模一樣呢?!
厲害!!
我本來是有錄最後一首"紅紅青春敲呀敲"
這可是我小時候的回憶呀
不過我手殘,回家整理的時候竟然誤刪了○rz
整個想去自殺!!(泣)
我是白痴‧我是白痴。(大哭)

有了特別來賓的加持,四分衛真的很不一樣
哈,30歲到45歲熟女的性幻想對象阿山,
每次表演跟虎神貼在一起都讓小柯忌妒不已。
噗~全場笑翻。
而且阿山可是台灣的瀧澤秀明哦,哈哈
這算是四分衛首次情色演出?!
看了很害羞,不過虎神今天說了不少話,
真開心呀!哈哈
但是,我沒拿到pick!!!!!!
好可惜呀
我想集滿十個的(嘆)

站了一個晚上,我真的累了。
腰酸背痛耶。
而且天氣又冷,散場後就直接回家了。
坐上捷運時還真想睡。
早上八點就起床了耶,而且我晚餐又沒吃。
整個晃神。
不過很開心,看表演!!
四分衛今天很棒哦,而且又看了想看已久的阿弟仔,
唯一缺點是阿弟仔只唱三首真是太可惜了。

四分衛還有一首安可曲,破銅爛鐵好high呀。
曲目:
1.達利
2.COSMIC LADY
3.好想彈吉他
4.再十年以後
5.項鍊
6.加味姑嫂丸(小柯加料)
7.農村出事情(小柯+阿山,真的很羞)

過了十點還可以可唱的安可曲
8.破銅爛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