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翻開自己的個版,從不良牛到批踢踢兔,
那邊有著屬於自己最深處的回憶與秘密。好多好多呀!!
多到可以把現在的我給掩埋了。
一字一句、一言一語,全都代表了什麼呢?!
每一年的某一個日子,全都會發言,說了些什麼,也全都不一樣。

在那個最年輕的時代,我試圖用幾個文字就想表達我的喜、怒、哀、樂。
我看了很多的夢一個一個往我的頭上飛走了。
那些消失不見的,不僅僅是一個夢而以。

繼而帶走的,是我的一顆一而再、再而三受到傷害的心。
當一個人陷入無法自拔的困境時,最需要的是什麼呢?!

而我,到底在要求些什麼呢?!
如果所帶給我的,只是一般的快樂、一般的悲傷,那也就夠了。

我不想背負著這些,過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