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際
詞/曲:aiko

對不起我偶爾會假裝 因為你太可愛讓我沒有辦法
對不起我假裝在哭 因為想要看到你困惑的樣子

之後 你的背影離我而去
最後才發現自己是不切實際的笨蛋

時間經過就算閉上眼睛也能走下去 我的旅程
繼續著不符季節的回憶 至今我也仍喜歡著你啊

在你率直的溫柔裡 說我的內心不好受
在你閃耀的希望裡 呼吸也變的痛苦

希望即使是這樣的我從今而後
也要緊緊抱住這不變的記憶

時間經過就算閉上眼睛也能走下去 我的旅程
就算你在遠方離你遙遠會讓我想起的也只有你而已

如果五年後找到你的話 我會抬頭挺胸地向你打招呼
即使是只有一次也不會忘記 你脖子後面稍微變長的髮際
還有你那笨拙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