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業不景氣雖然是不爭的事實,
但是,我剛剛才知道全台灣都沒有TOWER RECORD了!!○rz
我也太後知後覺了,
明明就記得不久前好像還在東淘買過日文雜誌的呀!!
怎麼,一瞬間,什麼都沒有了。
感覺自己的回憶好像被剝奪了一樣。
以前不管是西淘還是東淘都是我們約會最常去的地方。
常常在那邊挖掘我們最愛的音樂。
我還曾經在西淘買過hide的宣傳海報!!
我偷偷的跟你說,如果店員出價是$500的話,我馬上買!!
店員也許是偷聽到了我們說話,當時好像就是用NT$500買下那張海報。
我們還買了許許多多的日文雜誌、日文專輯、常常跑去試聽音樂、找CD...
這些隨著TOWER徹出台灣,那些影像好像也要從我的腦海中被拔除了!!

真是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有一點空虛,有一點心酸,還有一點難過。

人是需要有回憶這種東西的
如果回憶被掏空了,就會只剩下沒有靈魂的軀殼..
跟死了有什麼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