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完了章,MUSEUM外依舊有著兩條長長的人龍,千夏問了我們是要先排LEMONed還是先排MUSEUM?但是因為LEMONed一直持續著人數管制,排隊前進的速度非常、非常的緩慢,所以本來想先排LEMONed的,但是千夏卻擔心這樣的話,可能無法進入MUSEUM,我們決定先選擇MUSEUM這路隊。

人好多好多,一直綿延到了MUSEUM外的好遠好遠的停車場那邊,還好,MUSEUM一直有在前進中,反觀LEMONed SHOP,卻很少看到有前進的跡象:(因為人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排不到LEMONed SHOP讓我好失望、好難過(回到台灣想上hide city線上訂購,卻也不知道怎麼做:~)

一步一步往MUSEUM前進,我們依舊看到了許許多多COS PLAY hide的人,每個人都是精心打扮的,而且都好像哦,甚至還有人穿了新娘禮服來到現場(這好像在cos play Yoshiki哦:P)還有媽媽把小朋友打扮成hide、我還看到了約五十歲左右的中年婦女精心打扮也是為了來看hide的、還有一大群的好朋友全都是hide....好棒好棒呀!排隊的時候,我們一直把握時間拍照,也一直跟日本的朋友聊天,等待的時間是難熬的,不過為了這一天,什麼都是值得的。

MUSEUM外有著大營幕,一直播放著hide的影像,hide的音樂,看起來,大家都是歡樂的,所以,擦乾眼淚前進吧。

終於到了要踏進MUSEUM的那一刻了,原來,原來這就是hide MUSEUM,一直是我夢中想到的地方。一進去,可以看到hide的海報、hide的夾娃娃機、還有hide用的MAC電腦;往前直走到達入口處,排隊買了票,還是再繼續去排隊蓋了章。

進去的第一個樓層,牆上掛了從1984/12/13~1998/05/02 hide的大大小小記事,剛出生時的hide體重是2600公克哦!!^^他一定一定是一個非常非常可愛的小baby!!中央擺放著hide的愛車,不過呀,hide愛車的右後輪已經沒有氣了:(工作人員似乎沒有發現到。左邊有著hide的吉他,中央還有個可以坐下來休息的地方。然後,有hide的衣服,看到真實大小的hide還有他的衣服,我發覺,hide真的是一個很瘦很瘦很瘦的人!而且,親眼見到了他的衣服,感覺好像他就站在上面呀!左手邊則是擺放著hide的吉他,hide愛車的旁邊還有一串從天花板垂到地上的pick!!全都是hide的pick哦!!長長一條,千夏還問了我,要我猜猜有多少個pick!!我想,簡直就是數不清吧。抬頭一看,還有把hide的書房重現,原來,hide的書房就是這樣的呀!今天心情一直有這種感覺,原來,原來hide就是這樣子的呀。

再往另一個門走進去,昏暗的燈光,從右手邊開始的牆上開始展示著所有hide的東西。有hide在美容學校的畢業證書(好大一張哦,還有可愛的hide的大頭照)、hide的手帳、hide的日本國護照、hide的財布(皮夾)、hide的車鑰匙、hide的家裡鑰匙、hide拍"無言激"時的道具、hide在美髮學校的"傢私頭"、hide小時候的照片、hide的所有所有....真的,真的好想狠狠把那些都永遠的刻印在腦子裡!一想到,這就是hide的呀,心裡就感動得想哭,還好裡頭燈光昏暗呀~另一邊擺放著hide的海報,中央有個樓梯可以往下走去。

下了樓梯後,有好多好多的小電視,全都是hide的影像,設計的風格好像監獄,還有hide玩音樂的機器、hide的蠟像就躺在路上(就像真的hide一樣,沒有人敢踩過去),而且播放的正是hide在講話的聲音,當然還有hide的手稿....hide的字,真的很漂亮的哦!全都是hide....夢想中的MUSEUM終於在我眼前完完全全的呈現,真希望,今天不是MUSEUM的最後一天:(為什麼不能讓我有多一點機會再多去幾次:(

好像真實的貼近了hide的生活,好遙遠卻也好近。

踏出了hide MUSEUM,我們要繼續排hide的夾娃娃機,我看每個人收穫都很豐富,而當排到我的時候,第一台機器是需要500¥,可以玩三次,我只夾到了一個hide娃娃!夾不到小抱枕讓我好心痛哦:(然後第二台機器,一看似乎是挺簡單的,我想我是真的太笨了,花了600¥只夾到了一隻,前面的小弟弟夾了好多支,甚至還有hide的鑰匙圈...而陳薇拉也好厲害,只花了400¥,夾到了三個小的hide娃娃...只有我最笨啦~>_<

在排隊的時候,一度出現了太陽,而我們一直衷心的期待天氣能轉好,這樣子的話,晚上也許就有機會看得見煙火,可是,還是因為了台風17號的關係,礙於安全的理由,煙火秀...還是沒有了:(這算是此行的遺憾之一....

天色已經暗了,LEMONed SHOP還是有排不完的人,我們站了一整天,真的都累了,而且,我們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早上出門的時候,我們兩個都只吃了昨天在阿美橫買的水蜜桃各一顆,中午沒空吃(不過有吃了hide最愛的冰淇淋),晚上也還沒著落,心裡是打算著要吃hide最愛的咖哩飯的。而我們不小心在排隊的時候與梨繪走散了,千夏則是非常的hungry,但我們又想繼續留在MSUEUM,所以,就在MUSEUM外與千夏告別了,下次,下次我去日本一定還要來找千夏^^還好我們也在公車上留下了互相的聯絡方式,回台灣後也打算寄盒鳳梨酥去給千夏與梨繪^^。

跟千夏分手後,我們就進去Cafe Le Psyence,外面排隊蓋章的人,此時變得好多好多..我們進去後,先找了個位子坐下,桌椅全都搬光了,所以我們是席地而坐。然後我去點了兩份咖哩飯!耶~可以吃到咖哩飯真的讓我好開心!原來,hide愛的味道是這樣,很夠味哦,是辣的,辣的!!!好幸福的一餐。坐在那邊也有種幸福的感覺,真正的live就是這樣吧,好多好多的人,大家都愛著hide,然後一起手舞足蹈,聽著hide的音樂,是種大幸福!

離開Cafe Le Psyence的時候大約是晚上八點多,嗯,趕快與婚禮場地拍了一下照,可惜,可惜沒有機會在那邊舉辦婚禮了:'(而且是晚上了,沒辦法把他拍得很美很美:(要走出去的路上,依舊好多的cos player,好開心哦,我們一直在找她們合照,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友善、nice!也都沒有拒絕我們的要求,而且超熱情^^當有個cos player摟著我的肩的時候,我也好想狠狠的抱著她呀(大羞),這樣是不是就可以假裝我是在抱著hide呢?好吧~是我想太多了...

不管是LEMONed SHOP還是MUSEUM在那時候都已經是"受付終止"了...真的,真的就要這樣閉館了嗎?好捨不得..卻也無可奈何..踏出hide MSUEUM真的是依依不捨,很努力的想把所以的影像烙印在腦海中,把握機會在外面拍照..不知道明年再到那邊去,會變成什麼的景像?拜託~可以永遠維持這樣嗎?即使去了只能看見外觀,我也會覺得開心的,不要閉館呀~在心中無限的吶喊。hide MUSEUM逐沖消失在我的眼前...走在橫須賀的街道上,好像有種放鬆了的感覺,今天真的是太累了,我實在是不該這麼難過的,因為即使閉館了,還是改變不了我對hide的喜愛的呀,只是少了一個可以思念他的地方,不過就是這樣罷了,一直用了這個理由催眠了自己,我不該再覺得難過的,至少,因為至少我來過了一回。車站前的唱片行已經休息了,而整個橫賀須最有名的咖哩店我們也找不到:(聽千夏說,那家店也擺放了許多hide的東西,下次,下次一定會找到那家店的,然後進去點一份辣的咖哩飯來吃吃^^

坐上電車,今天,應該帶著高興入睡的,可是真的好累,不論是生理還是心理的....泡了個澡,倒在床上我真的是馬上就睡著了,不過當晚我就夢到hide MUSEUM了...在夢中,依舊是要閉館了(不是說夢跟現實會相反嗎?為什麼要閉館呀~)STAFF正在把hide的海報拆下來,然後我就懇求他們把hide的海報賣我or送我...大概的夢境我已經忘了,我只記得我身處hide MUSEUM裡,然後一點都不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