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MUSEUM,此次日本行的另一個重要目的地。 

坐上了往"橫須賀中央駅"的電車,雖然早己清楚MUSEUM前有一大群、一大群、数不清的朋友己經在排隊了,但是還是著急不得,透過梨繪的朋友也讓我們得知,LEMONed前更有大排長龍的人群,完全就是看不到盡頭的人群。雖然心裡早就料到會如此,但是又能如何呢?只要能讓我看看hide的曾經,那就夠了。

下了電車,在車站前馬上就看到了一位cos play hide的朋友,她好美,也好帥氣呀!!還沒出站就看到她了,真的馬上打定主意一定要找她合照!!她是個非常和善的人,馬上就答應了我們的要求,當下好想抱著她(我好像變態呀~)拍了照,走下天橋後,我們在銀行的櫥窗了擺了各式各樣的hide,那時候,真的好感動!hide是全橫須賀人的驕傲呀!不,應該說是全日本人的驕傲!

附近的唱片行外面更擺放了大型的hide海報與人型看板,老闆是位親切的歐吉桑阿伯,還穿著hide with Spread Beaver的背心呢!可惜我聽不懂歐吉桑的日文,他啪啦啪啦的講了一長串,但是我知道,他一定也是愛著hide的唷~唱片行就在公車站牌的旁邊,所以我們就待在那邊等著hide Bus!遠遠的看到了hide Bus緩緩的向我們這邊駛來,哇~那感覺超奇妙的,原本只能在網路上的照片看到的Bus,現在就在我的眼前,我真不敢相信,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一切好像都是一場夢,我見了hide,我跟hide說了話,我答應了我還要去看他。

把握時間把Bus拍下,所有的人,就像是去看一位老朋友,大家沒有任何哀傷的氣氛,有的只是探訪老朋友的喜悅。

hide之於我,也許也跟大家一樣,是重要的精神領袖、是重要的精神支柱,更是重要的精神糧食,我很高興,在我的人生中,知道了這麼一個人,也很開心,在我的人生中,幸福的喜歡上這麼一個人。喜歡hide,對於我來說,是一件非常幸福又快樂的事,即便他並不認識我,這也不會改變我對他的喜愛。

開始往MUSEUM前進,我很心急,所以走路快了一些,還好,日本人也是如此。記不得走了多久,我只知道,一路上,好多人cos play,也好多人身上著有LEMONed的衣服,或者有著hide的小飾品,大家都是帶著同樣的心情前進,大家都是想去看看hide,就是這麼的簡單。遠遠的,我看見了三片旗子在狂風中飄呀飄,千夏告訴我,我們離目的地快到了。好開心,也有一種近鄉情怯的感覺,在我有生之年,我從來就沒有想過這件事,這會是我第一次卻也是最後一次踏上hide MUSEUM!這件事真的深刻的衝擊了我的心,為什麼呢?不過這也好,也是因為如此讓我下定決心,即使負債,我都要來這一趟日本。這次過後,我更下定了決心,每年都要來看hide。路上的風好大,可是它沒有辦法阻止我們的前進,就像沒有辦法阻止我們無止盡的愛是一樣的道理。

MUSEUM終於出現在我的眼前,當然內心真的又是一陣感動,終於踏上了這塊完全屬於hide的土地。在這裡,有許多人正跟我一樣,不需要用言語來表達我們對hide的思念,真的,站在那邊,我強烈的感受到這股思念....每個人用著不同的方法想念著hide,感謝著hide帶給大家的所有。

我看到了好多好多好多的人,所以千夏建議我們先到Cafe Le Psyence排隊蓋章,還好,排隊的人還不是很多,不過整個Cafe Le Psyence已經完全坐滿了人看著電視牆著的hide生動的唱著歌。等待的同時,可愛的梨繪約了我一起到吧台前,其實我那時候並不知道是要做什麼,呵~可愛的梨繪原來是要買hide最愛的冰淇淋給大家吃,好感動哦:~也好好吃!梨繪是個可愛又有禮的日本女孩,完全不給我付錢的機會,所以,梨繪,有機會來台灣,一定帶妳好好遊玩^_^

一邊排隊,一邊吃著hide最愛的冰淇淋,一邊心想,呀~原來這就是hide喜歡的口味呀,我想要很認真、很努力的記下來,把這個味道永永遠遠的記在心底。在排隊的時候,我也見到了好多人,有的是媽媽帶小朋友、有的是一大群好朋友、有的是一家人、有的是獨自一人、有的來自日本當地、當然也有像我們來自於台灣、甚至有香港、還有外國人....其實好像是一場探訪老朋友的嘉年華會。

我很開心的蓋了章,也幫陳小井蓋了章,因為她此次無法跟我們前去,已經夠遺憾了,所以這是我送她的禮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