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hide保祐,出發前一直很擔心颱風的問題,不過,真的是遇上了颱風17號,平成17年9月25日當天早上到達三浦靈園時,風超大,而且下著毛毛細雨,不過,一切都是hide保祐,雖然到了下午風還是依舊很大,不過,有太陽了哦。
有滿滿的回憶想寫,滿滿的思念想說,謝謝hide!!♡
我會永遠記得橫須賀中央駅前可愛的唱片行老闆、三浦海岸駅前賣東西的可愛歐巴桑、還有許許多多cos play hide的友善人們、謝謝千夏、謝謝梨繪、還有還有許多、謝謝池袋的友善又熱心的日本男生....最最最最重要的是,Thanx for hide!!
我大概已經習慣了日本時間了,這個時候的我,前四天都已經睡到東倒西歪了,現在好想睡覺,而且明天還要繼續上班:(
所有的回憶,明天再來回味了。又,去了博物館當天晚上,我就做夢了。。。我一點都不想離開橫須賀:~~~(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