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飽哦,訂位六點,待到九點半才離開,我,好飽呀!!今天我依舊點了$390的套餐!!當然濃湯跟麵包沒得選囉,不過今天醬好像是新的香草醬的樣子!!沙拉我點了"紅葡萄柚優格沙拉",主餐是"阿弗列鮮蝦手工蔬菜寬麵",飲料則點了"藍莓果粒熱茶"!!
慢慢吃的結果還是讓我飽到一個不行,現在都已經十一點快半了,可是,我還是好飽好飽!!感覺完全都還沒消化的感覺呀!!而且還待到了九點半!!唉~明明我還有很多東西還沒弄,卻還是搞到這麼晚。
不過,今天很值得,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所以吃飽喝足的我,繼續努力去了!!
這個食記,完全不是食記,只是敘述○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