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最後的行程大致定案了~還有整個地鐵的路線圖,我可是非常緊張的!!真的,從現在開始,總是覺得心跳加速,好緊張哦。這是我第一次!!
這幾天要好好衝刺最後的準備了。我好緊張哦,希望hide保祐我!

還有,明天又要去吃小義大利了,差點忘記了,這是陳艾瑪同學一直在越南念念不忘的,那我明天還是不要太拉塌好了,還有想到那天我打電話訂位的時候真是好笑,我還有特別強調我們不要太安靜的位子:P哈哈,上次被排在什麼成人區啦,high了一點都不行噎!!明明隔壁也笑得比我們大聲咧。。。
還有一件令人生氣的事,那就是我的嘴巴又破了一個洞了:(可能是最近一直沒睡好的關係:(唉!!好像來不及去看醫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