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今天下班本來是要陪同學去買保養品的,但是因為毛毛同學今天比較忙,會晚一點才下班,我自己一個人就先去三越晃,然後,直奔九樓fnac,本來是要看看有沒有氣志團的新單曲的,不過,沒有:(
雖然我很失望,可是,可是那陰暗的角落竟然有好物!!!!!!!!閃亮亮的DVD正在召喚我,然後我就以很迅速的速度拿起來看!!哇哩咧,是LUNA SEA的"ECLIPSE Ⅰ+Ⅱ" 哦哦~是DVD哦~而且,重點是,他‧超‧便‧宜!!我只用了199就買到這麼好的東西!!^__^太開心啦!!
雖然這張陳小井已經有買了,但是我看到了,而且還這麼便宜,如果不買就是對不起我自己,也對不起環球,更是對不起LUNA SEA!!馬上就抓了去櫃台付錢啦。一路上,就是開心呀:P 哦哦~對了,還有一張哦,但是,盒子有點破掉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