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JI。X的生與死 (P.128-130)

hide總是自由的。
我想,或許在X之中是最能將想要做的事情發揮的淋漓盡致的人
就是hide。

說起來,當初我一度離開X,然後我又回來X。
都是因為有hide在X的關係。
我相信,若是有hide在的話,X一定會變成很棒的樂團!

僅此來說,對我而言的hide,
是一個"即使想要超越,也無法超越的對象".

X的曲子大部分是我跟hide在作編曲跟修正的。

hide將球扔過來,我接下來然後再擲回去。
我們兩個就好像在玩傳球遊戲一般,
我們兩個人工作的時候,心情感覺總是相當的好。
所以說在團員之間,我們兩個是在一起時間最長的。

hide是個相當不可思議的傢伙喔。
在酒席上面的時候更是不可思議。

例如說:我或是YOSHIKI,
只要是一有什麼不高興,立刻就會出手打架。
如果是hide的話,就會有以下的東西出現。

把牆壁等打出一個凹洞啦,
一腳將店的看板踢飛啦,
店裡面的滅火器噴灑滿屋........。
店裡面被弄得亂七八糟 ,
這就是hide。
我想,恐怕東西被毀壞之後,他也都會深刻的反省吧~

怎樣說呢。因為他是一個比平常人正義感還要異常的強的平等主義者。
對於不公平的事情,或是無理的事情,他絕對不會悶不坑聲。
雖然,他會把怒氣發洩在扔擲物品上面,
在冷靜之後,對於遭到破壞的物品,
他也會相當的自責。

他就是這樣纖細的人。

我看出我和他有這樣的共通點。
因為這樣的關係,我們兩個相當的契合。
不,雖然好像很合,但事實上或許是不合也不一定吧?!
但是很少人像我一樣可以清清楚楚的理解像hide這樣的人了。

不管變的怎樣有名,仍然重視從以前交往至今的好友,
就連是別人的事情,他也會把事情當作是自己的事情一樣,盡自己所能去做。

hide不管怎樣都沒有改變,仍然保持他溫柔的個性

正是因為這樣hide,
可以立刻的看出一個人的本質,
可以看出人的長處並客觀的去防備。
所以我說,hide是X的內部領袖。我現在還是這樣認為。

X解散之後,我看到快樂活於自由的hide。
身穿著迷彩服,戴著很像護目鏡的太陽眼鏡,具備著牛仔之心的hide,
不就是真正的hide嗎?他真的想要表現出這樣的自己,不是嗎?          
                       

到最後,hide想要做的事情都做到了,
而且結果也會如期出來的hide。

儘管肉身已滅,但是永遠不會消失的靈魂將不會因此而受到禁錮。
果然,我還是無法超越h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