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來說說我聽☆氣志團☆的契機了!!
要寫這個其實真的還蠻人緊張的噎!!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在緊張什麼!!
大概因為我可能是這版資歷最淺的,但是又最勇敢的(因為我去申請看版!!)

說到認識氣志團,那大概是兩、三年前的事了,
應該是在網站or雜誌上看到的,大概知道這團就是走爆走路線(其實我對爆走不熟!)
但是,我老實說,我只注意到了造型,其他都沒注意到-_-;也沒機會聽到:(

我跟ultrafocus一樣,我以前只喜歡X Japan,另外還有Luna Sea,
這兩個團一個解散、一個終幕後,我也任性的說過不再接觸日本搖滾樂這回事!!
(現在想想的確是幼稚的可以,都已經是一個25歲的大人了○rz)
去年的野台開唱,我本來要去的,票也都買好了,怎知開唱前兩天出了車禍。
讓我非常之遺憾!!發誓今年一定要去野台揮灑我的汗水與青春!!
然後,我收到了野台的電子報,知道"氣志團"要來台灣了!!!!!!!
當然,我開始注意到氣志團的音樂、消息、報導,在MTV、[V]看到他們的mv時,
實在是大震撼呀!!因為跟我之前聽的音樂實在是大不同!!
聽氣志團的音樂,讓我感覺非常、非常之開心、快樂。
音樂本身帶給人就不應該是個負擔,而他們的音樂竟讓我有了幸福的感覺!!
這實在是太熱血又太棒了!!

這當然又更加重我要參加野台的意願!!所以當然開唱前就去買了三天聯票啦!!
這次也把所要看的團序排好,當然氣志團一定是第一順位啦。
所以7/30整個掛死在"風舞台"!!哈哈,那天的回憶還鮮明歷歷在目呢。
我跟妹妹們四點多就到了兒童樂園了,等待開放進場的時間實太是漫長了,
又緊張又興奮的我們還看了好多從日本來的Kisses,好熱血呀!!
一等可以進場的時候,我的腎上腺素大概發揮了作用,
我竟然是三個姊妹中跑第一的,哈哈,以前我在學校可是一百公尺要跑二十幾秒的人!!
而我妹還是運動高手(以前打過手球校隊的噎!)竟然也跑輸我!!
很開心可以跑第一,讓我站到了非常不錯的位置!!
旁邊的日本Kisses也非常的熱情又可愛^^我們有做好國民外交哦○rz
等待氣志團的出場又是一個漫長的開始!!不過,當燈光一打出來,就真的瘋狂了!!
音樂一出現、團員們一出來,整個瘋啦了啦~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享受這種開心又快樂又幸福的Live了!!

他們的演出讓我大佩服!!而且完完全全臣服在他們的腳下!!
這麼親切的團員,怎麼能不讓人去喜歡呢?!
這麼撼動人心的音樂,又怎麼能不讓人去欣賞呢?!
從那天開始,我也要立志當個死忠的Kisses!!希望這個時候開始不會太晚!!
我沒有什麼特別,只想好好的支持他們、支持他們的音樂!!



謝謝大家看完一整篇沒什麼內容的囉哆文○rz
我發現我也有嚴重的語言障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