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洗澡前無聊亂看了一下好友名單中的相簿,先是晃去了中榮Ivy的相簿,然後再發現她好友名單有個"Wing",我想看看是不是以前三越一的Wing,就又點了進去,然後,再驚人的事發生了!!我在她好友名單中,又發現了一個令人覺得熟悉的帳號,然後,暱稱還是"小煌",這個小煌,會是我認識的那個小煌嗎?
馬上點進去看了一下,嗯,沒錯!!竟然就是被我傷透了心的小煌!!
呀呀呀~想尖叫,世界上有這麼巧的事嗎?有嗎?我看不是,只是現在無名實在是太紅了,每個人幾乎都會有一個無名的帳號,所以,又讓我不小心看到了他。
不止是他,連傷透我心的周健隆也有無名帳號,你說這巧嗎?
總而言之,看到他的相簿又讓我想起了很多的事,我真的差一點就跟他在一起了!(還是其實已經在一起一小段日子了?)
在感情上我是一個很被動的人,我承認他對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可是,就是不坦白告訴我他希望我跟他在一起這事,這樣,讓我很猶豫,雖然他一直說他很喜歡我..但是,總覺得沒有一些承諾什麼的,是無法讓我全心全意投入的。
那樣若有似無的日子持續著一段時間,我承認,我也跟他牽手了,也跟他接吻了。不過,即使那樣子了,我還是不知道我對他而言,到底是不是女朋友?至少我在的朋友間,我感受不到,我是他的女朋友這件事。
不久之後,賤人出現,我的確是被沖昏了頭,而選擇了他,放棄了一個對我這麼好的人。不過,我想這都是緣份吧。
他讓我最感動的,是常常會在我需要他的時候出現在我的身邊,不管他手邊有沒有事,他會馬上來幫我,常常在半夜會送熱牛奶來給我,在我心情最低落的時候陪我。
我永遠記得,他第一次抱我那天,還是先送了熱牛奶給我,聊著聊著不知道為了什麼,聊到我哭了,然後,突然他一把把我給抱住,真的就很像小說裡頭寫的,他很真誠的告訴我,他很早就讓這樣讓我有依靠,前一次就想這樣抱著我,讓我安心。一時之間我也真的慌了,我不知道該不該回應他,或者說該怎麼回應他,就這樣讓他抱著,什麼話也沒有說,後來,好像他在我額頭上吻了一下,一直盯著我看,不久,我好像被就被他吻了。
這也是兩年多前的事了,感覺上,好遙遠。我和他,現在,也好遙遠,連陌生人都稱不上吧。因為我是那樣的傷了他的心。
不過,我依舊是記得他的好,我真的很對不起他!因為不能繼續傷害他,只好選擇義無反顧的拒絕他,讓他死心。
這樣也好,我的確是配不上他的好。
事隔多年,好希望他能放下對我的恨,聽到陳小井說他根本不想談到我,讓我還是有傷害了的感覺,不過這也不能怪他,因為先傷害他的人是我,當然我也需要承受痛!!我不能抱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