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醜聞像滾雪球般,愈滾愈大,愈滾愈難堪。難堪的是誰?死心塌地支持的球迷們,用心經營的球團老闆們,真正用心一生懸命打球的球員們。傷害我們的,是那一群混蛋王八下三濫的組頭、流氓與白手套,加重我們的傷口的,是那些腦缺智殘的無知妓者們。
我覺得我的心真的受傷了,從職棒四年開始,棒球變成了我生活中有趣的事,我喜歡看棒球,我喜歡到球場用力嘶喊,我喜歡兄弟,我喜歡台灣在世界比賽打贏的氣氛!棒球,帶給了我許多的回憶,這顆球,不止是一顆小白球,它給予我們的,不僅僅只是回憶那麼簡單,而是一種寄託,一種生活的樂趣。
可是,破了,心也碎了。從昨天早上開始,不能不聽,也不能不看的新聞一再的重覆這尖銳的事實,而事實,愈像雪球般,愈滾愈尖銳,這代表了什麼?代表著全台灣的球迷的心將再次被撕裂,而我們所依靠的國球,就這樣,變成了賭徒賺大錢的工具....誰來替球迷想想?
大家都說,這只是生活中的一種調味劑,為什麼要看得如此重?那,為什麼不能看得如此重?我喜歡的球員可能因此沒有球打了,這怎麼辦?我從此看不到他喜歡的英姿了,這怎麼辦?我所擔心的,是棒球,變成了一種醜陋的運動,這怎麼辦?
只是想輕輕鬆鬆看球,這樣的要求很過份嗎?這不就只是一場運動比賽嗎?為什麼要搞成這樣?為什麼?
真的覺得事實好尖銳、好傷人、好令人心碎,為什麼會出現這麼不會想的球員?為什麼要打假球?為什麼要收錢?為什麼要傷害大家的心?錢真的那麼吸引人嗎?
該死的組頭,還有該死的加油添醋亂報導的妓者,你們到底安了什麼心?到底想要傷害到這顆小白球到何時才肯罷休?
只是想開心看球賽,真的,如此的難嗎?九年前的悲劇重演了,那麼,要到何時,又能再堅持的站起來?還是,永遠站不起來了?

這世界的尖銳太多
我不是全都能承受
要是我又表現的冷漠
全是因為我內心在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