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像不該放在回憶錄的,因為這根本就是我完全不想再記起的記憶,根本連回憶都稱不上。
可是,還是要來說一下。

我知道的那天,是7/9的淩晨,半夜不睡覺的我,喜歡在網路上隨意瀏覽,就是這麼有緣,讓我知道這個dirty truth,那一煞那,我的確很shock,也很震驚,有點腦怒,更是憤怒。

然後,我還是忍不住哭了起來,雖然我知道哭泣是件多麼懦弱的行為,不過還好,我有人陪。然後我惡狠狠的在網路上發表了一篇狠毒的詛咒文,我一點也不後悔post那篇文章,因為我就是這麼的怒。

接著,我完全沒有睡意,到了四點,終於還是累了,一個人要面對這殘酷的事實是很辛苦的,躺在床上就跟剛開始一樣,雖然很累很累,可是就是睡不太著,腦中也沒有特別想著什麼事。就是睡不著。

可是我必需逼自己,因為我十點還約了朋友要吃早餐,還要回彰化,我必需誠實而認真的面對這一切骯髒的東西。

那些記憶,讓我覺得自己好髒,也好後悔,為什麼都25歲了,才發現這兩年原來是在虛度,浪費光陰,對於這兩年,一點都不想回憶,一點都不想留下來。
我好後悔,是我現在最熱切的心情。從來沒有的後悔。如果我當初選擇的是另一個他,我現在一定會很幸福的。

我好後悔,硬生生把一個對我這麼好的人趕走,而且完全都沒有留一點餘地。我那麼惡狠狠的傷了他的心,然後,現在,自己,報應到了。

所以我得好好的接受,因為這就是我的報應。正如我的詛咒之於他一樣,一切都是報應,一切都是因果輪迴。

兩年就是365*2,這些日子,真希望是空白的,而不是留著那些爛記憶,差一點死在阿里山的回憶拋不掉,一個人走在合歡山上的心情忘不了,半夜跑出家門在路上閒晃還忘了戴眼鏡的情結趕不走..........

我再也再也想不到好的了。完全像個失憶症的人一樣。

而且我怒,我就是這麼討厭說謊的人,因為我不甘心,為什麼是他先在msn上把我封鎖,而不是我先?我不甘心,真的不甘心。
要惡狠狠的甩掉一個人,應該是由我來做的!!我不甘心。我不甘心。我不甘心。

從來沒有這樣過,這麼的厭惡一件事、一個人!!活該,這就是報應。報應。報應。

Damn!!Damn!!Damn!!

最後,我還是要說,賤男人跟禽獸都不要進入我的網誌,因為,偏激的確就是我的代名詞,也不可能改變的,也不需要故意去寫些什麼讓我看。我不屑,真的。
一個人幸不幸福,再也不關我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