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是六天五夜的行程,希望的機票是晚去晚回。
首先,當然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橫須賀的hide MUSEUM,一直在考慮到底要那一天去,後來決定了,不能開幕的第一天去,那只好選擇閉館的這一天吧,也算是一個值得特別紀念的日子。
其他的景點,我挑了幾個,都是在東京附近,離東京最遠的,大概就是橫須賀了,這次之後,希望下次能在橫須賀住個幾天,感受一下hide曾經生活的地方是怎麼樣的味道,呼吸一下hide曾呼吸過的空氣!
這次的景點:淺草寺(我一定會去雷門下拍照的)、井之頭恩賜公園(就是想去坐一下常盤貴子曾坐過的長椅,而且附近會有一些街頭藝人跟嬉皮商店)、台場(會排)、新宿、原宿、阿美橫丁(我想我應該會殺紅了眼吧!)、、築地(一定會去本願寺走走,但是很怕我會哭得很慘,然後吃吃築地的海鮮,雖然我不是那麼的喜歡海鮮這東西!)、目標還有muji、藥妝店....。
詳細的行程還在排,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