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ide (蛋糕當然比妳重要....) 看板: JapanRock
標題: Re: 聽到一件另人有點難過的事
時間: Thu Nov 26 17:21:44 1998

※ 引述《yxl (祭獻吾愛)》之銘言:
: ※ 引述《COCOROACH (可惡的HEADWAX~~~~!!!!)》之銘言:
: : 這....這.....白爛啊~~~~!
: : 連我這個非SLAVE的hide fan都知道這些歌.....
: 連我這個非SLAVE的X FAN都會"唱"咧......
: 聽說這次演唱會有不少日本的slave要來台灣看
: 到時候.......唉..........
真的啊.....??
真的好希望大家都能夠團結點
至少也要做到穿個黑服啊.....
他們能夠來台辦演唱會
這是我連做夢都夢不到的咧.....
所以真的要好好的預備一下才行的....
讓LUNA覺得台灣的歌迷很熱情的
這樣才會讓台灣得到他們更大的重視...(雖然好像很難--;)
還有賣票的事
我也覺得Pxxx實在是很不應該啊
開始慢慢的對XXX不爽了....
因為說真的...我覺得啦....
他好像真的不是很懂,只是喜歡收集CD的人
然後又是個藝人,就可透過多種管道得到一些平常人很難得到的東西
連在節目上介紹物品的時候,也是草草帶過.....
反正.....台灣啊....台灣....
何時才能覺悟呢....??
至於那些要cos別團的人啊
我覺得那都是他們的自由啊.....
我們不應該說什麼啊....
但是如果大家不爽的話
不小心手上的東西滑掉打到他們啊
這也是我們的自由嘍....^^
呵呵....開玩笑的啦....
希望不要引起太大的回應.....


--
※ Origin: 貓空行館 ◆ From: h39.s98.ts30.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