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感覺,被冷落的感覺,一次、兩次、三次、四次、五次、六次、七次、八次、九次、十次、.............................................N次,總會另人麻痺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做三點,這是隨便取的,但是我的心情可不是隨便的爛。我已經不想再被認為是自做多情了。
"我又沒叫你等我!!"從這句話就可以看出我是多麼的自做多情而不自知。再也不想聽到聽到聽到了。

本來心情不錯的,今天過得很悠閒的。昨晚淩晨一點就睡了,早上九點起床,十點出去買好吃的早點,十一點看了阿秋帶回來的功夫DVD,看第二次還是覺得一樣靠北的好笑。
吃過午飯,休息一下我們四姊妹就陪陳姑姑去B&Q買東西,我在那邊還逗了一個可愛的小寶寶朋友,接著就被大家說我應該去當幼稚園老師!!!因為我的確是蠻喜歡小孩子的,不過現在,我不可能自己生了,因為我找不到我可以愛到愛到可以幫對方生小孩的人,他們都不知道,生小孩是件很痛的事嗎?
以前曾經想過,現在完全沒有一點念頭,就算想為一個人生,而且我也超愛他,但是來不及了,因為他一點也不愛我,而且他也已經去天國了。
唉。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