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許是亞當離開台中我們的最後一次聚會了!!!
我們選了我跟Colin都沒去過的書報館,第一次耶,好興奮哦!
雖然有著搖搖椅,但是我坐了一下就頭暈了,果真就像Colin還是亞當說的,我沒有當有錢人的命呀!!!
我點了蕃茄雞肉麵,瑪姬點4 cheese,亞當點芒果什麼雞的,泰式的,好複雜,Colin點奶油雞肉。
我們四個人拼命吃,因為每個人的都好大一盤呀,而且看起來都是超級超級好吃的:D~
吃得好撐呀!!一邊吃飯,一邊聊天是很美好又很快樂的時光。
平常一起上班就很快樂,再加上一邊吃飯,那種感覺讓人好忘我呀!
真希望時間就這麼停止了!
聊到了快九點,我們還步行到了SOGO17樓打電動!
好期待的太鼓達人,但是每次要輪到我們時,就會有人差隊,偏偏差隊的又是小朋友,
實在是不能說什麼好。
我雖然看到服務台那邊寫著營業時間到9:45但是我就是視而不見,因為我一定要玩到太鼓達人!
終於輪到了我們,一開始就玩四顆星的實在是太刺激了啦。
而且我發現我真的很久沒玩,太遜了啦!!
於是乎,第一首零零落落的,第二首交由Colin代打,
第三首雖然自己來,還是太難了啦-_-;;
重點是,神奇的事來了!!!第三首打完還沒看到成績,我們的機器就被強制關機了!!
原來打烊時間已到,那時候竟然只剩我們,連燈都關了,工作人員一個也沒看到,
實在是太詭異了,我們三個人在電梯裡面狂笑,因為過程實在是太好笑又太好玩了。
我會永遠記得今天,不過我今天寫得好像是流水帳哦~~
只有晚上的時候我才快樂,我才開心,要不然一整天都是無精打采的。
嗯,只有朋友在,才能讓我的心很平靜,很開心。
謝謝你們!!真的,有你們真好!!
最後我還是要說我愛你們!~
我也不會忘記今天有看到魔戒裡的"Sam"
別忘了,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keep in to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