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抽的菸模糊了我視線。緩慢圍繞著我卻沒有愛。腳邊的貓牠緊緊貼著我。我的口罩忘了戴。於是你抽了一口菸。手插口袋心不在焉。於是我胸口的左邊被你摧毀。於是我花了一整天。找尋屬於我的品味。我於是等貓安靜走開。等陰晴圓缺。可是貓撒嬌鬼精靈。像你的菸它不願散去。喔。我會帶我自己飛走。飛往天空。Wanna be alive。補充dioxide。你抽的菸模糊了我視線。緩慢圍繞著我卻沒有愛。腳邊的貓牠緊緊貼著我。我的口罩忘了戴。可是貓撒嬌鬼精靈。像你的菸它不願散去。喔。我會帶我自己飛走。飛往天空。Wanna be alive。補充dioxide。於是我偷了你的菸。愛什麼時候變成second hand。於是我收起了無奈。我喝了一口beer任意撒野。於是我將貓咪引開。土黃色的塵埃找到了肺。於是我掙脫了鎖鏈。兩個世界沒關聯。

我的心情,好浮燥!
但是我卻找不到原因,還是其實是在逃避心裡真的原因?
 我只知道我好難過,莫名其妙的難過。
我只知道我好失望,真的好失望。
而我知道,這些失望為什麼會發生?
這些失望,來得太及,所以我無力阻擋。
我是不是該放棄,是不是該放下?
這種事,不是說放就能放的呀!
當我最有勇氣say "yes"的時候,為什麼要阻止我呢?
這樣對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