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開場:PROLOGUE

Alright Tokyo!
等不及要狂歡嗎 跟著我一起
讓我給你力量(Hide跟著大喊)
Here is ……..(以下省略)
大夥兒 Are you ready?
We are………X!!!

X

第一大段結束後….
We are ……X..不斷重複…..
Psychedelic Violence Crime Of Visual Shock!
You are….X…….不斷重複….

你們! 心裡的感覺 內心的感受
(要全部發洩出來!)x3 (要全部摧毀!)x3(被Yoshiki灌水)
(全部摧毀….)x2 (不要保留!)x2 (全部摧毀!)x3(Hide打鼓)
全部摧毀!….We are X……..
Yoshiki: 飛吧飛吧飛吧飛吧飛吧飛吧….把屋頂掀掉吧!…

唱完之後….

Toshi大喊"謝謝"!

我們 在相同的時代裡 有著相同的苦痛
有著相同的傷痕 有著相同的寂寞
有著相同孤獨的夥伴們
透過音樂 而相逢了 那個樂團的名字
就是X-Japan!

X這個名字 是Yoshiki取的
因為混屯不明 所以取了X這個名字
X 同時也是無限的象徵 是無限可能性的意思
我們每一個人 在座每一個人
擁有無限的可能 未知的可能
真是太美妙了!(大喊….)

不需要刻意變成什麼 也不需要去刻意學習什麼
現在大家最無瑕的容顏 就是X
真的很感謝大家!(麥克風交給Yoshiki)

Yoshiki: 就是這樣 發生好多事情
今後和Toshi仍然是朋友
我也很尊敬Hide,Pata,Heath
謝謝大家原諒我的自我 唱片公司及其他夥伴們
還有最重要的樂迷們 真的很感謝你們
大喊"謝謝"!

Toshi接過麥克風大喊"真的感謝大家"!

Toshi: 接下來 與無可取代的大家一起
分享下面這首歌
Endless 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