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這不是REPO,請不要認真看待我說的,我寫的。

對於要不要去看L團演唱會這件事我大概是猶豫到了開演前半小時才決定的(笑)。週六的早上先去了友人家裡看了高畫質PULS大螢幕的「破壞の夜」FROM WOWOW,中午一起吃了飯後,決定一起先去中山足球場看看。

中山足球場之於我們兩個呀,可是有八年的回憶了,不論是什麼活動,只是經過、看到中山足球場總不免想起了2000年11月18日,那一天依舊流下了不捨的眼淚,呀呀呀,扯遠了。
總而言之,中午的愉快用餐時間一下就過了,我們還利用了用完餐後的時間,兩位非常專業的工程師馬上把NB搬出來研究了「普烏」這件事XD反正就是亂扯一大堆,笑到嘴角實在是很酸。

到了中山足球場,還繞場不到1/4圈就遇到了友人們,不知不覺的,我竟也跟著排起了隊,之後就被友人又笑著說,我的失心瘋症侯群還沒好,囧。而我的藉口就是踢恤很實穿呀,徽章跟護腕很便宜呀(爆),所以我也跟著友人Lファン一起失心瘋了,據說場刊500本一下子就賣完了,輪到我們的時候居然LUCKY的又生出了兩本XDDD

條列式一下:
①排隊秩序很亂,完全不知怎麼回事,前進的速度慢到一個極致。
②賣GOODS的STAFF手上沒有拿計算機,完全是用心算來計算我買的東西,呀不就還好我只買三樣,我終於能了解為什麼隊伍前進的速度如此之緩慢。
③此時的我,還是還沒買到LIVE門票呀←完全是沒有擔心的感覺XD

買完GOODS後,決定坐在旁邊休息一下,找到了售票處後,就坐在售票處旁邊休息,打電話跟友人閒聊,我們討論的結果還是希望最後回到ドーム跨年啦,不然給我們平安夜也行。

當我亂晃的時候實在是太多黃牛來跟我接洽,誇張的是,黃牛全部都在售票處的附近,也沒有制止,更沒有相關單位出來處理,黃牛先生、太太、歐巴桑簡直就是BBH的STAFF了吧,不仔細看還以為黃牛先生、太太、歐巴桑跟售票處的STAFF是一樣的人咧。還一直逼我,要賣便宜一點之類的,差點就跟他說了:「●,有人三千五要賣我兩千我都不要了,我幹嘛跟你買?」當然發語詞有省略啦XDDD

到了六點多,覺得實在是差不多了,就買了張看台B的票浩浩盪盪的跟著朋友去排隊啦。
世界還真是如此之小,走到那邊都會遇到認識的人。
接著又是無止盡的排隊,大概半小時後順利進入中山足球場,老實說我還從來沒踏上中山的二階,雖然說看LIVE還是アリーナ比較爽,但竟然今天是來回味青春時光的,一方面希望能輕鬆自在的享受L團帶給我的音樂嚮宴,一方面也因為2008財布攻擊再開呀呀呀呀呀呀!(請注意會持續開到2008的年底。)

非常幸運的走到了中間偏右側的第一排位置,後來我發現我的視野意外的好,感覺非常的近。不論是舞台、花道都看得十分的清楚,開始暗自竊喜我沒失心瘋跟阿貓的朋友買了搖滾區下殺兩千元的門票XD

坐定之後因為才七點半,就拿出了手機跟友人聯絡,告訴她我也進來賞鳥啦,結果友人那時候才剛在停車,約好了,進來之後再會合XD最後友人加友人的友人和我、友人Y一行五人就坐在視野非常良好的第一排XD

再來條列式一下:
①L團的男性ファン意外的不少,而且唱得好大聲哦XD我一直都有聽到哦。
②看台B區幾乎全滿。
③北看台、南看台其實有點可惜,2500元的位置如果能在往前一大區,至少離花道很近,也不會空得很奇怪吧,此次舞台分配實在讓人覺得很囧,買了2500元的不如來買1500元的看台B區第一排。
④禮儀宣導算是成功一半了,至少螢光棒出現得沒有很多(?)

大團都是要任性一下了,就算是遲個十分鐘也好(爆)

LIVE順利的在約延遲十分鐘之內開始。
氣氛很不錯,但是令人不爽的事才正要開始。

正當我們要跟這一萬七千人一起開心的時候,偉大的、高素質的、辛苦的BBH的阿橘背心的工讀生(也許不是全部的工讀生,我也聽了北看台的友人說了,她們那區的工讀生很盡責),那在這裡就老實不客氣的指出是站在看台B區偏中央的阿橘背心牙套醜妹工讀生了。

先是命令我們不准靠近欄杆,好吧,妳要執勤監督這些看LIVE的人群,不准拍照,不准抽煙什麼之類的,所以不要靠欄杆,OK呀,接受。
之後竟然命令我們不准站起來,哇咧,妳是趕羯羊趕那邊去了呀??神經病才這樣,誰看LIVE是坐著看的,我們又不是來聽L團唱民歌的,一群人開始生氣的大吼,我只想叫她退我一千五,我不要看了。
開始覺得怒火都被點燃了!!

不過最後我們當然沒理那位「高素質」的工讀生牙套妹,我就是要站著怎麼樣。隨妳怎麼瞪啦,就算整完牙齒,眼睛還是斜的。

更誇張的事開始,開演後,牙套妹馬上背對著所有人,面對著舞台,我看著她的眼睛閃爍閃爍的,最後已經嗨到手舞足蹈了,她的眼神有散發著愛意,好吧,這就算了,但一轉過頭來又是大便臉牙套妹,而且命令大家不准靠近欄杆的她,腳都已經不自覺的跨在欄杆上不說,手都舉起來跟著下面的搖滾區「嘿嘿嘿」了。

気持ち悪い、気持ち悪い、気持ち悪い。

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害我不自覺的跟身旁的友人抱怨起我想往她的牙齒貓下去的這件事。
好笑的話,工讀生看LIVE也是會累的,而且還會有其他STAFF貼心送來冰涼涼的礦泉水為看LIVE這件事解渴。

後來決定不理大便臉,我要好好聽歌了啦~


以下LIST轉自批踢踢(telnet://ptt.cc
看板  LArc-en-Ciel 板友mYaKu文章

1.get out from the shell
2.Driver's High
3.Killing me

-MC(hyde)-

4.DRINK IT DOWN
5.DAYBREAK'S BELL
6.winter fall
7.花葬  (前奏超長版 XD)
8.永遠
9.forbidden lover
10.MY HEART DRAWS A DREAM
11.Caress of Venus
12.REVELATION

-MC(ken)-

13.SEVENTH HEAVEN
14.Pretty girl

-MC(tetsu)-

15.STAY AWAY
   (輪番上陣版)
16.READY STEADY GO

-INTERVAL-

-MC(yukihiro)-

17.NEO UNIVERSE
18.HONEY
19.Link

-MC(hyde)-

20.あなた

-MC(tetsu)- 香蕉大放送~

2000年後的L團,我承認我不太熟了(汗)
但是2000年前的,可是青春的證明。
剛剛馬上去翻了當年買的好幾張三吋小單曲CD,

能聽到生的「forbidden love」、「winter fall」、「花葬」、「HONEY」、「STAY AWAY」、「Driver's High」、「あなた」真的是太好了(淚),真的是場非常棒的LIVE。

メンーバ的MC很用心,ken先生實在是太親切又太妙太可愛了,hyde的MC也太有誠意了,tetsu的香蕉就不用說了,香蕉沒跟來台灣的話我實在會覺得好可惜,yukki開口唱歌也好可愛!

像這樣有微微的涼風吹拂在臉上的LIVE真的好舒服,結束後馬上傳了簡訊給友人說了這場LIVE實在是太棒了,一整個輕鬆愉悅(當然噁心的工讀生事件除外)。

雖然也很感動,但是沒有哭哦,是場非常棒的表演,但最後結束我撥了電話給友人還是亂入的叫說,『我要去東京ドーム跨年』這件事XDDDD

呀呀呀,再拉回來正題,如果發行了DVD我一定也要去買(笑)。
隔天在日本YAHOO的新聞首頁瞄到了「生中繼」這件事耶,但因為急著出門就沒繼續研究下去了,下午則是聽了友人說是在「電影院生中繼」,咦~到底是怎麼樣一個狀況呀?

◎hyde的「跳吧,跳吧」還不時回盪在我的耳邊。
◎ken的「面白い?面白い?」也一樣。
◎tetsu的「妳想吃我的香蕉嗎?」這個梗實在是太好了XDD
◎yukki辛苦了,竟然生病中(嚇)
◎あなた的白色羽毛真的好美,銀色綵帶也非常有誠意(東京ドーム的怨念<泣>)
◎不經意的來了一下波浪舞,呀呀,原來在一階玩波浪舞是這種感覺(煙)
◎除了失職的工讀生之外,整個LIVE都很棒(還在說呀!)
◎最後讓全家人進來是怎麼一回事,我看見兩個小朋友在搖滾區玩得超開心的,囧,這裡是中山足球場,不是公園呀 -_-;



題外:
呀,最後,雖然是很輕鬆的看完整場LIVE,但回家的路上還是覺得會累耶XD
大概也是因為只進食了一餐的關係,而且中午那一餐又笑得實在是太開心了點(汗)
回家後就跟阿貓去景美夜市大吃了,買了好懷念的鄭家碳烤、景美生煎包跟小甜甜的綠茶,這都是十年前的回憶耶,十年前剛去台北的時候,這些東西可是常常吃....不知不覺的,也十年了。小單曲也都是在那個時候買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