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友人說的「參與X JAPAN的演唱會從來就不在我們的人生規劃中」
不過這就是人生,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又會發生了什麼事。
去年看完OND的時候,想也想不到,三個月後又會到ドーム報到。

MSN暱稱不是在寫假的,hide的確都給了我A區。
hideちゃ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想他應該是聽到了我內心的希望了。
第一天也要感謝PATA,讓我ドーム アリーナ全征服XDD

有了上次的經驗,知道這次要更提早一點去買GOODS,
在飯店吃完早餐後就往ドーム前進,電車車程不到15分,
我們又從後樂園出口看到那顆大蛋。
評估了一下,雖然後樂園出口的人少,但並沒有販售メンバー個人的GOODS,
所以我們往22號門前進,當時好像才九點半不到,結果已經排了蠻長一圈的人潮。
所幸我們也不算太晚,非常順利的排了大概2個小時就把GOODS都買好了。
休息的時候遇到了旁邊的小叮噹們,小叮噹們非常友善、可愛,
還讚賞了我們一番XD
小叮噹們是好人~♥



就在那個同時,我也找好了好幾個秀人合照了。

倒是午餐時間一到,我又回到那家和幸豬排吃飯了。
(上次OND也是在那邊解決我戰鬥前重要的一餐的XDD)


下午兩點,跟台北幫的大家在22號門集合,
很想好好低調的,免得我又成了箭靶,讓偉大的領導人以為我想紅。
可是大家人都好好,一直也叫我入鏡合照。
那些不想看到我的人,見不得我好的人(爆?)不好意思哦。
兩份報紙我都收集到了,但是誰可以幫我買日本那本週刊?
(謎之聲:找姐姐幫忙啦~)

如果能來個大家集合的大混戰該有多好呀~
雖然四人一組也是很開心的啦。
本日離花道不算太遠~又大又鮮豔的玫瑰也看得非常清楚。

拍好照之後,又在階梯旁休息,接著去找了りえちゃん~♥
大家都是一樣要三天參戰的唷~りえちゃん還是一樣的可愛♥



接下來就是等待、等待、等待。
雖然大家都說了,十年的時光都在等了,那還怕這短短的幾小時?
話雖如此,但心裡的不安、緊張還是不停的盤倨在我們的心中。

隨著表訂的進場時間愈來愈近,心裡也愈來愈緊張,
但卻還搞不清アリーナ到底要從何處進場?
(後來我發現e+沒寫,但是lowson寫得很清楚XD)
而且ドーム裡還不時傳來音樂的聲音,
心想,肯定是要延遲開演的,不過也沒關係,只要有「開演」就行了。
但是老天還真是不賞臉,竟然開始下起雨來。
雖然很捨不得,但我們三人都沒有人有帶雨傘,
只好拆開了剛買的浴巾(淚)
真的很好看、也很漂亮、質感也超超超超超級好(日本製)
(小紅她陪了我三天,上面有雨水,還有更多我的淚水)
又溼又冷的天氣真的讓人凍到不行,連進場都慢了至少兩個小時。
等到進場的時候都已經是下午六點多了。
跟上次OND很不一樣的,其實檢查的並不是很詳細。
(所以才會讓那麼多人在ドーム做失格自拍外加錄影是吧。)

很快的我們就找到了我們的座位,坐下之後,環顧了一下四周,
アリーナ,我上次也是アリーナ!
位子非常好,靠走道,第一排,讓我可以不用跟陌生人衝撞。
之後又是無止盡的等待,雖然我們也曾幻想過曲目,
但真的坐在ドーム裡,當時的腦中又是一片空白~

就在我毫無心理準備的時候,音樂響起了~
(害我很緊急的把hide放在座位上!可惡。)


01.LAST SONG(途中まで)
開場曲被友人猜中,在歌聲一出來的瞬間我也被擊敗了。
就像友人說的,十年前用這首結束,十年後再用這首開始。
的確,可是眼淚完全是不受控制的,
當時我的意志力雖然可以承受身體上的痛苦,卻無法承受心理上的。
我也不記得我是從那個音開始哭的.....

02.Rusty Nail
布幕拆下後,我終於能清楚的看見舞台上的de。
很明顯,很清晰,他就是我們的hide。
雖然Rusty Nail很嗨,全場歡呼聲很大,
大家不停的喊著メンーバ的名字,可是為什麼我還是感覺心很痛?
當時應該也失神的很嚴重~心跳絕對有120/分以上吧?

 -MC-
YO雖然笑場了,但是真的很可愛(爆)

03.WEEK END
接下來的WEEK END也讓人心跳加速。
TOSHI還飛奔到花道上,後面一階朋友真的很幸福,
TOSHI整個人就掛在欄杆上呀。

04.SCARS(映像交えて触りのみ)
是DAHLIA時期的hide~♥
雖然只有前面口白的部份,
復古又虛幻的燈光,就是最hide的STYLE。
緊接著下來的Silent Jealousy的確也是讓我們嚇了一大跳........

05.Silent Jealousy
SUPPORT GUITAR:SUGIZO
今天SUGI穿的是黑色的。
舞台上的他跟hide的身影溶合在一起,不知不覺有種身處在另一個國境的感覺。
很難吧。就像SUGI自己說的,誰都沒有辦法成為hide的「替代者」。
身為他最好的朋友之一,能做的事,就是「一起演奏」
一起帶給舞台下的樂迷最好的音樂與視覺享受。
我的確感受到了,不管是我們對hide的愛,還是SUGI對hide的愛。
SUGI你真的很棒,謝謝你。
我相信hide也是非常開心能與你一起站在這個舞台上。

 -Drum Break-
YOSHIKI果然很調皮,很喜歡嚇人。
要砸鼓可以,但可以好好注意一下砸鼓的角度嗎?
而且竟然還用自己的身體去砸,我們已經哭得好累了,
結果你還這樣刺傷大家的心!!
你都不知道舞台下有多少個人在大喊你的名字,
有多少人這麼的心疼你(淚)
只見友人瀕臨失控邊界,我們只能抱抱她,讓她不要擔心。

06.HIDEの部屋~MISCAST + POSE
在來日本前,我就跟友人說過,真希望HIDEの部屋一樣可以真實的呈現。
真的出來的時候,真的感動到不行。
當PATA跟HEATH也一同出來的時候,感動程度瞬間爆表。
裸女還是一樣很正(我個人認為啦)那種群魔亂舞的HIDE STYLE,我最喜歡了。
大好き~♥
hide總有玩不盡的創意,每次的「HIDEの部屋」都會帶出不同的驚喜。
他的部屋就像一個每次開啟都不一樣的百寶箱那樣。
你總是會讓他源源不絕的創意逗得很開心,在X是這樣,在他自己的SOLO TOUR也是。

 -MC-

07.Say Anything(アコースティック)
西餐廳三人組?
畫面很美。
TOSHI在這時候還說了不少話,很可愛。
還不小心被PA巴了一下頭XDD
從TOSHI的口中輕輕的唱出了You say anything 傷つけ合う言葉でも,Say anything 斷ち切れない心に,You say anything just tell me all you sweet lies,Say anything 演じきれない心に。
從他的歌聲感覺到有一股的溫暖的微風正吹撫過我們的臉頰。
TOSHI一直都是這麼溫柔的人吧。
PA也是,他的微笑是這麼的迷人。
HEATH也是,王子樣的笑臉,想必也是瞬間把友人給擊斃了吧(笑)

08.WITHOUT YOU
鋼琴聲一出來就不行了。
再度痛哭,我承認我幾乎整首歌都盯著大螢幕上的hide。
從最早期的,一路走過來,每一個時期的hide,
調皮的他,可愛的他,帥氣的他,這幾十年的光陰,
倒映在我們身上的,是不變的他,永遠在我們心裡不變的他。
這是一首專屬於你的歌。
我幾乎是痛哭失神的叫著你的名字。
多希望舞台上的你是你,而不是大螢幕的你。
就算我哭喊的再大聲,你還是沒辦法親自回到這個屬於你的舞台。
所以,就讓我的眼淚盡情又痛快的流吧。
唯一能傾洩我的思念的,不就是那最不值錢的眼淚?

 -MC-

09.I.V
新生的X JAPAN的新曲。
一開始是YO彈著鋼琴,然後由TOSHI教大家唱。
很溫馨又很合諧的教唱時間呢。
TOSHI不停的在花道遊走,要讓大家跟著他一起唱,
就是一個教著五萬五千個人的音樂老師(笑)
大家不快點熟悉這首歌可是不行的唷(笑)
而且還有大螢幕的歌詞教學呢~
正式來的時候,全場的歡呼聲又是快要把ドーム掀了那種感覺。
雖然是首跟過去截然不同樂風的I.V.,但我還是很喜歡這首新曲。

10.紅
LIVE必唱名曲之一,大家都在等吧。
TOSHI還是喊著「hideちゃん、hideちゃん」,
很熟悉的聲音。
開始的吉他獨奏,我緊盯著hide的臉,當時我心裡想著的是,
真的很捨不得(THE LAST LIVE版本),眼眶含著眼淚的hide。
我很難形容當然心裡的感覺,有一種快要喘不過氣的感覺。
的確,整場下來,我真的是時常哭到上氣不接下氣,
但是能聽到「紅」的確是我以前無法想像的事....
也沒有人料到這會是倒數第二首歌,大家還是不停的狂叫、狂跳,
不知道當天ドーム附近是不是又有「有感地震」了?
而這時候的我們,還在期待今天會唱「X」~

11.Art of life←途中で倒れて終了
第一個音出來的時候,我們就不停的喊著「不要吧,不要吧。」
為什麼是這首呢?
為什麼呢?
YO你就算要挑戰極限也請好好的愛護自己。
剛剛的DRUM BREAK已經嚇壞我們了,
這時候又要我們承受這麼強大的驚嚇?
果然,到了一半就倒下了。
那一瞬間,我真的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然後,開始大哭~
三個人哭得跟什麼一樣,ドーム的廣播還大聲告知表演終了。
要清場了!!!
有沒有搞錯?
我們一路失神的哭到走出ドーム外,
沒多久我就接到友人S君來的電話,
叫我們不要擔心,在離場的時候他有詢問過STAFF,明天的公演是沒有問題的。
講完電話後,吸著鼻子告訴大家狀況,我們總算把心放到一半(?)。
YOSHIKI非得要這樣嗎????
我的腦中不停閃過這一句。

終究失神的,不是只有YOSHIKI,
連我們,也因為你的失神而失神了。

回到飯店後,馬上看了網路上的生中繼,
聽著WITHOUT YOU又默默的掉下了眼淚,
就算眼淚一滴一滴的掉,也不能改變些什麼?
但能與你同處在同一個地方三天,就像妹妹們說的,也「不枉此生」了。
更何況前一天還與你的父母親見了面~

X JAPAN と STAFFの皆さ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這是我們人生記憶中,很重要的一天。
雖然我們總是笑著說,今天可是「任性的破壞之夜」。
能見證這一瞬間,再回想這一瞬間,我們有擁有的,
不就是你們最真實的給予。


題外話:大家的ポンポン超明顯的啦,大家一起舉起來真的很壯觀又很漂亮,還有YO真的去拔罐了!!



那些照片↓
素敵~是位很溫柔的日本女性。
用著流利的英語與我交談,很棒!
另位兩位是她的朋友,我們手上的娃都是一樣的!!





很親切的外國人COSER!超可愛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