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一晚是在渾沌不明的情況下入睡的,
因為哭得很累,還一邊擔心今天隱形眼鏡戴不上了怎麼辦?
但怎麼說呢?大概因為心理上還蠻滿足的(?)所以睡得很沉也很好。
也忘了前一晚回到飯店雙腳小姆指腫得跟什麼一樣的疼痛。
一早K友人很貼心了給了我貼布,讓我的小姆指得以苟活下去,囧

因為中午約了kayo一起午餐的關係,所以今天的行程就要跟友人們分開走。
一早我們先一起到餐廳吃了早餐、買了報紙,
那個景像看似很悠閒,但其實還在擔心前一晚的「失神狀況」。
與其他的友人們聯絡,大家也說會準時開演,所以也算是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

用完餐再回到房間整理一番後,就準備出門了。
今天特地走到JR上野駅,順便走了一趟上野公園,
滿開的櫻花真的好美,好想與友人們一起分享~
悠閒的晃了不忍池一圈,再坐電車到涉谷。
先跟姐姐見了面,一樣是約在八公前,
真希望五月或者是六月有機會再去打擾一下姐姐(笑)
見到kayo後,她問了我想吃什麼呢?
我實在也沒什麼想吃的XD 所以kayo就帶了我去吃好吃的天婦羅定食。
在涉谷站的附近小巷裡,某棟大樓的6F,但因為是路痴的關係,
我現在完全記不起路要怎麼走,囧
(看樣子還是需要多去打擾一下姐姐,再把涉谷混熟一點XD)

愉快的午餐時間也是交換土產時間XD
這次kayo又送了我很多很棒的CD跟小東西(L)
好開心~♥
而且吃完飯又帶了我去喝好喝的下午茶又吃了好吃的藍莓起司蛋糕
ご馳走様でした~kayoさん~♥

不止如此,還帶我去SHIYBUYA-AX體驗了傳說中的「扭蛋」
看大家一次都扭了幾十顆我實在有嚇到XDD
但因為我手上的零錢只有四個一百,只能扭一次,
kayo又拿了四個讓我扭(心)人真的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時間到了又陪我走回車站,還經過了傳說中的「涉谷公會堂」
(現在的C.C. LEMON)
好想走進去呀~♥看到招牌上的黃色檸檬真的覺得好親切、好可愛(L)

在車站一別後,又搭上地鐵往巨蛋前進。
(跟去年十二月看OND的路線一模一樣XD)
下次一定要到大阪找kayo玩♥
下次也要一起參戰LM.C的Live~

之前就收到mail,昌美さん來信說,來了日本一定要見面的!!!
用了攜帶電話不停的發送メール聯絡,
約在了アリーナ入口的25號門(真方便XD)
よかった,順利的見到面囉~
但其實在見面之前,我根本不知道我們在一年前已經見過面了(笑)
雖然我知道她向了某友人說很想認識我,所以來了信,所以加了好友,
雖然我也知道她在去年八月的Live也向友人L提到了我,
而且還在D王面前提到了我(笑)
但我一直抱著是跟網友見面的心態來見她的(爆)
緣份就是這份奇妙不是嗎?
竟然就在ドーム見面了~
我們就這樣站著一直聊、站著一起聊,
但是她說話的速度實在很快,我有點跟不上進度(爆)
後來還是K友人來幫忙XDDD K友人,我愛妳~♥
她我說了很多,但印象最深刻的是↓
「DIEさん;かわいい;わかい;Ra:IN;PATA......」
重點錯誤,噗!!!!!!!!!!!!!!!!!!!! 整個心到底是飛到那邊了?

但因為已經開始入場的關係,只好草草(?)結束我們的談話XDD
再次從25號門進去,STAFF還是一樣沒有檢查很仔細(誤)
總覺此次就是由「混亂」的元素造成(?)
外加某人的任性(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