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上一篇被我鎖上的日記外,最近一次的更新就是剩一週了。
沒想到,眼一晃就到了剩不到兩天的時候了,
去了這麼多趟的日本,就這次,最不一樣,
從一開始到結束,我的情緒起伏肯定會讓我難忘一輩子!!
今天下午又說了好多,當然,我又被唸了一下,
不外乎就是我太“感情用事”,這點倒是怎麼改都改不過來。

也因為要請假了,今天在公司好忙,
我急著想把手邊能做的事先處理完,
雖然我已經做好了下週的假期要去加班的心理準備,
但還是希望能讓我準時回家過清明節!!
拖到六點多才離開辦公室,然後又去了一趟書局,
回到家後就開始整理我的行李,
之前只把要穿的衣服打包好而以XD
所以我光是要打包行李就耗費了我一整個晚上的時間,
重點是我到現在還沒整理好呀呀呀呀(( ̄_ ̄ )(  ̄_ ̄))
但該做的聯絡倒是都已經完成了。

希望我不要忘東忘西的,重要的東西也別忘了帶!!



あれから11年,
到了此刻,我還在抗拒。
雖然我冷眼旁觀看著有些人做著「還在、什麼梗」的夢,
看著那些文字頓時覺得好無力。
還真的去躲了起來!!(心酸)
↑下午有人這麼對我說,當然「心酸」是我自己加的。
不禁想要想著,是他的話,不會這樣,
讓大家如此的不安,即使他說他自己是任性的,
但他總是先為大家著想,為大家著想後才進行自己的任性。
單純的想要見到一個人,變得如此的困難。
到了現在還在說這種話的我,想必也是個極度任性的傢伙。
當然我也承認我是。
到了這兩天,我承認我的確是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
雖然有“愛人呀”,但總覺得,就算在右側,但我看到的究竟會是誰?!
不停的想問題困住自己大概也是我的特性之一,
但我還是無法控制自己不要去想!!
如果這個世界的「遺忘」是那麼容易就好了..
上週五真的很痛苦......


打包那麼慢還有另一個原因,
因為我在找尋信封的時候,翻到了以前大哥、大姊寫給我的卡片。
所以的事都會牽扯在一起的哦..
下個月再去找他們玩!!
然後跟他們說這件事!!


欸,該來的還是要來了。
東京,我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