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小心生氣了,因為我接到了電話又跟我談起那件事。
真的是愈說我愈怒,是因為這樣,所以心臟才不好的嗎?
距離業務告知我沒有機票都已經快要一星期了,
(上星期二接到的訊息)
現在才由「主管」出面來告知我「全部」的經過會不會太慢了點?
沒看過這種業務,不願意出錢打電話給客戶就不要想賺客戶的錢啦。
妳的主管還真好心要來解釋全部的事咧。
但是真的愈說我愈怒。
什麼很認真在處理?我聽你在放屁。
沒記錯的話,第一通電話還是我主動打過去的。
「我已經把檔案傳到妳的信箱了。」
「我現在人在外面,回去會看。」
請問妳隔天有回我電話嗎?妳有重視我這個朋友介紹的客人嗎?
多說無益。

不要再提起這件令我憤怒的事了。
不‧想‧再‧聽‧到!!!!!!



今天要專心幫台灣小將加油啦。
雖然鋒哥不在還是很寂し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