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三浦靈園之後,原本的計畫是要到橫須賀中央站走走看看的,
(而且我本人的明信片都寫好了)
但因為離開霊園的時候己経接近11點,只好趕緊坐上公車、電車回東京市區。
下午一點跟なっちゃん、りえちゃん約在原宿車站前。
回頭再望一眼三浦的海岸,真希望近期內可以再來一趟。


當天天氣也是不怎麼好,早上還飄著毛毛的細雨(冷)


順利到達了原宿後,沒多久就見到なっちゃん啦~
好開心,這是睽違兩年後的再次相見~
不過りえちゃん因為有事,所以會晚點到。
在等待りえちゃん的時候,なっちゃん帶我去逛了不少的好店。
還包括我第一次去原宿去的shop店。
她還特別跟老闆介紹我是從台灣去的XDDD
在那邊買了一個hide的護腕。
然後又一路逛,她也一路幫我介紹。

再繞回車站等りえちゃん。
終於又三個人再次見面啦,真的好開心。
先去買了可麗餅XD


↑なっちゃん手機裡的照片XDDD而且她還馬上上傳到她的日記裡。
然後就直奔LEMONed SHOP啦。
到了門口的時候,遇到一對好心的情侶幫我們拍照XD


拍完照就直奔二樓掃貨XDDDD
花了多少錢就不提了。
但是收穫真的很豐富,雖然還是很多東西沒買到XD
(店內是不可以拍照的哦,請大家要注意一下,不要破壞規則哦!)

買完東西後,我們就討論了要去什麼地方。
後來的決定是“カラオケ”XDDDDD
這還是我第一次踏進日本的“KTV”XDDD
想當然爾,當然是“X & hide”之夜啦。
hide的好多首歌都是原版的PV哦!
我們還點了三杯飲料跟一大堆的零食←根本吃不完XD
還在包廂裡猛拍照。
真的是個好有趣的經驗。




↑雖然不像台灣的KTV都有很大的螢幕,
但是看到電視畫面上的人還是覺得好棒、好感動。

我們最後用了“Hurry Go Round”來結束カラオケ時間XD
約好了哦~
♪また春に会いましょう~春に会いましょう~

走出カラオケ後,天空已經開始飄下不小的雨啦。
而且也到了結束約會的時間了XD
(這天真的好趕....)
再走回原宿站後,簡直就嚇壞人了。
因為不知道什麼緣故,原宿站的人滿了出來。
連要進站都擠不進去,滿滿的、黑壓壓的潮不斷。
就算出動了再多的站務人員用人工控制還是好恐怖的人潮。
りえちゃん目送我們進了車站後才離開。
不過光是進站就浪費了好多的時間,我都擔心我要遲到了,
好不容易進了車站,擠進電車,
才聽到旁人在說附近的代代木好像在舉辦演唱會的樣子,
但到底是誰,我也搞不清楚。
(而且演唱會結束的時間會為什麼會是下午四點呀,囧)

到了目黑,也要跟なっちゃん說掰掰啦~
不過還好的是,25號跟她還有約。
匆匆忙忙的說了再見後,我步出目黑站。
因為我已經遲到的關係,在人潮洶湧的車站還是看不到琬玲姐。
試著撥出電話,但我的台灣手機卻好像撥不出去。
用日本手機也撥不通 ← 一直處於轉接到語音信箱的狀態。
還好最後還是見到面了,真的很抱歉。
後來我們就快步的走向鹿鳴館XDDD
發現已經不少樂迷在排隊啦。

在排隊的時候,我們還打了通電話到某人的店。
原本在LIVE結束的時候想去那邊玩的。
可惜的是,某人的店那天公休的樣子,
因為電話一直都沒有人接(殘念)

這場LIVE出現在好多有名的人物。
開場第一團讓我印象最深刻了,
因為主場的造型(羞)
然後,藤本泰司さん好帥!!(Y)
他出場的時候,我一直盯著他看。
不過這場LIVE,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心理太累的關係,
剛開始當然是超嗨啦XD
不過到了後半部就不行了,回到放包包的椅子上,
團與團中間SETTING的時間都會休息一下,甚至睡著,(._.?)
LIVE的レーポ就再補吧XD



還有就是一開始我一直很乖沒拍照。
後來才發現日本樂迷很多人在拍呀XDD
我才敢把相機拿出來,
也因為不能開閃光的關係,沒幾張照是能看的,
真的是一個神奇又令人懷念的地方呀!

很快的LIVE結束,雖然TAIJI也去了,
但我們還是沒有機會看到他。
某人的店也沒開,後來就就地解散啦。
才第二天我就拖著一身疲憊回家去。
回到家才發現姊姊們準備了不少東西給我吃XD

今天的收穫實在是太豐富了,肩膀背那些東西真的背得好痛,
就這樣帶著滿滿的GOODS入眠啦。



2009/06/16 現在才在補EVENT內容XD(會不會太慢了XD)

「MEGATON CLUB~Xmas~」開催決定!!


日程:2007年12月22日(土曜日)
場所:目黒鹿鳴館
開場:17時00分  開演:18時00分
チケット代:前売り券\6,000  当日券\7,000
出演者:
竹内光雄(D.T.R、HOT ROD CRUE、英光塾 )
白田一秀(プレゼンス、元グランドスラム)
藤本泰司(D.T.R、DEAD POP STARS)
ロジャー高橋(D.T.R、TheSONS)
山田信夫(NOB、P.A.F、元メイクアップ)
坂本英三(アンセム、英光塾)
渡辺敦子(元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
西川茂(プレゼンス)
恩田快人(元ジュディ&マリー、HOT ROD CRUE 、プレゼンス)
寺沢功一(ライダー・チップス、元ブリザード)
大山正篤(元ZIGGY)
梶原徹也(ザ・ブルーハーツ)
力石理江(ファンク・ロケッツ)
清水賢治(D.T.R)
田中丸善威(クラウド・ナイン)
手島いさむ(元ユニコーン)
YUKI(DUSTAR-3、元リュシフェル)
……and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