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搭上十點左右的電車,
轉了車到了後樂園站。
結果我一步出後樂園站,
就看到有很多人在排隊了,趕緊衝過去,
staff人也很好,還沒十二點就放我們進去買了!
當天的天空很藍,但是氣溫很低,風很大,所以還是很冷!
我因為覺得在東京巨蛋內會很熱,所以就沒穿外套出門。
(只穿了背心)
然後不到三十分就買完GOODS了。
在此要感謝兩位台灣的女生朋友,
我一早因為匆忙出去,而且前一天太累沒整理好,
竟然忘了帶我的LIST出去,只好緊急跟她們商借,
謝謝她們的好心,讓我順利的買得我想要的GOODS。

然後,排隊的時候開始打電話尋找S君,結果他說他也在排隊買週邊,
我還一直叫他舉手給我找,本來還有兩格電的手機,也因為太冷,瞬間沒電。
(所以晚上姊姊們一直聯絡不到我,差點衝去報警。)
後來我又開了我的台灣手機,才發現我們根本是在不同的位置。
他是在大門口,而我在的位置應該是巨蛋的右邊XDD
還好最後我們還是聯絡上了。
為了補充體力,我們去吃了附近的和幸豬排。
因為四點一入場,大概也沒時間吃東西了,
吃完飯後,又先去買了水跟運動飲料XD

然後我與S君再度步回東京巨蛋外,
我在會場外忙著“亂拍照”,
意外發現COS hide的COSER,
先跑去徵求他的詢問是否能拍照後,
當然順利的GET!
然後又拍了好多厲害的COSER,
S君最後還幫我跟hide合照了(羞)
有緣的是,我最近還他通了幾封e  mail,
☆なち☆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ねぇ~

稍做休息後,我們就直奔入口11ゲート排隊啦!
一邊排隊、一邊聽著東京巨蛋內的聲音,
還一邊猜測晚上的曲目,
S君馬上說,晚上一定是以“愛很少”來開幕XD
我馬上接了很冷的話:「誰我說愛很少啦,我的愛很多!XD」
↑這才是我們的談話方式,想當年,我還被他的J騙過~
我們的前方排的是一位資深樂迷~
再前方一點是可愛的一家人!
他們的小朋友超可愛、超嗨的,一直蹦蹦跳跳的~
應該是三歲左右的小朋友~
然後我們就開始研究門票上寫的“未就学児童入場不可”
還幫他擔心了小朋友不能入場怎麼辦!
但是終於四點到了,可以步下階梯了(但依舊還是在排隊!)
才見到小朋友跟爸爸很可愛的揮手對媽媽說掰掰~
原來只有媽媽一人要進去嗨!!
七年過去了,很多人也都成家立業了。
能這樣一家人在一起,一起參與一場表演真的很棒!
(雖然爸爸跟小朋友沒有進場。)
我還意外的發現了,有位很正的SUGI COSER,
也是位主婦囉~我有拍她的照片>//<
她是我第一個搭訕的對象!

我們雖然步下階梯了,但還是還沒開放進場!
這時候我們就一邊聊天,一邊觀察日本人做事的態度。
有位STAFF不小心將小場刊整疊掉在地方,
結果他撿起來後馬上就收起來放進箱子裡。
我想,是因為不能讓要進場的各位收到曾經“跌倒”的場刊吧!
接著在我前面的資深樂迷還跟STAFF聊天,
想要偷偷問他今天的曲目、曲順~
但他們真是專業XD 因為他說不太清楚耶,哈哈


莫約五點後才開放真的場進,
因為排得很前面的關係,
進場的時候人還不多,
這是我生平最值得紀念的第一次踏入東京巨蛋!!
而且還是走進アリーナ席,
腳步真的好輕盈,即使我前幾天真的累到要翻過去,
但當一走進東京巨蛋的時候,什麼疲備都拋到腦後了!

經過重重的關卡(進場檢查的非常仔細,而且STAFF很多)
再經由STAFF的引導,很快的,我們就找到我們的位置了!
而且在茫茫人海的東京巨蛋,我竟然還有遇到小奇真的太奇妙了。
就座後,我們就開始翻閱那本贈閱的小場刊,
討論著要買什麼、要買什麼!
不小心發現我們後方也有對來自台灣的姊弟,
S君馬上向前搭訕。
哈哈哈哈,我們可能有被誤會到XD
真好呢,他們現在還繼續在聯絡哦。
然後,好傢伙的他,買到了兩組此次真矢限定鼓棒!!
哦~哦~還好康相報,聽說台灣人姊弟隔天在新宿也買到了呢~

等待的時候真的是漫長到我開始覺得累,
我想也可能是心理因素,
一方面希望準時開唱,然後希望唱到無止盡,最好唱到隔天這樣。
(為了這個,我連最終電的電車都查了!)
但S君分析了,因為連轉播的時間都出來了,
所以時間應該是固定好了,也不太可能唱到隔天之類的~
欸,3小時根本就是不夠的!!
3小時那能補完我這七年的思念?

等了好久好了,終於等到了6點50分!
燈光漸漸暗了下來,全場也開始尖叫,大螢幕上播放著紅色背景的月蝕倒數,
就要開始了!

1 LOVELESS
LOVELESS前奏一下,全場歡聲雷動,彷彿有什麼力氣支撐般的,
我也開始狂叫,完全溶入了LOVELESS中,這不是夢呀!
我真的就站在東京巨蛋內,跟著五萬五千人一起唱,一起跳!
原本我一直擔心我會爆淚的,但我跟S君說了,
不管今晚是什麼結果,或是發表了什麼決定,
我一定不要讓眼淚掉下來,我要好好的享受這遲了七年的幸福真切感!!
還有,LUNA SEA~你們五個人不要害我的妝花掉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享受,很享受,此時此刻。
台上的五個人呀,終於能一起,再站上同一個舞台,
而我們,真的臣服了!!
五個人的服裝,五個人的造型,真的是太棒了>//<
長髮的真矢把拔,大好き~♥
西裝的J、INO與RYU,大好き~♥
三頭琴與煙燻妝的SUGI,大好き~♥

我真的覺得我快要不能呼吸了那樣~
這次的尖叫程度已達本世紀最高了....

2 Dejavu
Dejavu一出現,伴隨著絢爛的煙火與燈光,
好像能更看得更清楚一點,這五個人,這五個熟悉的臉孔!
RYU與INO雖然都戴著墨鏡,但我真的彷彿看到他們的微笑!
這是我多麼熟悉的樂曲,這是我多麼想再現場再聽一次的樂曲!
J與SUGI在舞台上的奔跑,已經不是夢中的畫面了。
我真的,真的又親眼見到了~尖叫指數還是破表中,
然後全場狂叫狂跳,跟著一起唱,而我,反常的是帶著笑容一起。

「12月24日。(東京ドームと2回叫んで)今夜集まってくれたみんなはこの時を本当に楽しみにしてくれてたと思う。だけど、ステージに上がって今気づいたのは、今夜をいちばん楽しみにしてたのは、もしかしたらオレたち5人かもしれない。今夜の月が祝福してくれてるよ」(RYUICHI)

RYU的這段MC真的要讓人爆淚了~但還是忍住忍住!
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絢爛的煙火或許真的很吸引人,
但是真正能吸引人心的,那台上的那5個人。


3 JESUS
愛曲之一!!口白的:「JESUS , Don't you Love Me?」讓人瘋狂。


4 SLAVE
唱給大家聽的SLAVE,最高~﹨(╯▽╰)∕
此時我還是一點疲累的感覺都沒有,
但只怪我本人身高似乎嬌小了點,
前面有幾位男生,頭很大,讓我得不停墊著腳尖看,

5 END OF SORROW
不用說啦,也是演唱會必唱曲目之一。
前一陣子可是熱唱好久的呢。

6 TRUE BLUE
回到台灣再看一次影片的時候
當RYU把墨鏡摘掉,我身旁的人竟也開始大叫「五百老師!!」



「今日まで何をみんなに届けたらいいんだろうかと、心のどこかで探してました。この満月の日までいくつもの夜を5人で乗り越えて、東京ドームに俺たちはもう1度、帰ってきました。何ができるかとか、何を見せてやれるかとか、そんな大風呂敷を広げるつもりはなくて、リハーサルの一発目の音を聴いた瞬間、みんなの期待を超えられるって実感しました。だんだんドームが小さくなってきた。もっともっと近くに…」(RYUICHI)

7 FACE TO FACE
だんだんドームが小さくなってきた。もっともっと近くに…


8 gravity
七年前的時候,聽到這首曲子的前奏我就哭到聲音沙啞,
回過頭來看,當時的心痛也在見到他們的瞬間而消失無蹤。
一切都是那樣的熟悉,熟悉的曲子,熟悉的飄進了我的耳朵裡。

9 RA-SE-N
好喜歡RYU唱這首歌的手勢XDDDDDD

10 Providence
最美的小提琴聲!!!

11 MOON
這也是必唱招牌曲目之一,
再加上當晚可是月圓呢。


~Dr Solo & Bass Solo~
真矢パパとJ兄~最高!!
パパ的鼓聲還是一樣沉穩有力道呀呀呀。
接髮パパ好帥氣!!
氣氛好嗨~
整場J換的衣服都好帥氣呀呀呀呀~(小花全亂開)
已經很久沒這樣可以在大庭廣眾之下大喊愛人的名字了,
所以,那怕是喉嚨暴走之類的,都沒關係啦。


12 FATE

「みんなの近くに行くよ(アリーナ中央のサブステージに移動)。俺たちがドームに戻って来れたのは、みんなが待っていてくれたからだと思う。みんな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みんなに心をこめてこの世界の真ん中で歌います」(RYUICHI)

13 BREATHE
5個人就這樣移動到了舞台中央的小舞台,
簡直就像是在live house一樣。
這一段安排太貼心了~
我身旁的某人就不小心說:「○,好像是在河岸留言XDDD」
特別溫馨版的「BREATH」真的讓人很難從他們的身影上把視線移開。
(是說我本人沒有一刻把眼神飄開就是了~)



「7年のスキマを埋められた。東京ドーム、そろそろ思いきり盛り上がって行こうか」(RYUICHI)

14 STORM
看得出來五個人都很嗨,
所以說真的,要我哭我真的哭不出來XD

15 DESIRE
全場瘋狂大合唱「What will it take for you 」,
五人笑顏齊發!!
不陶醉都很難!!


16 TIME IS DEAD
「TIME IS DEAD,WORLD IS DEAD」
全場大合唱有多爽你都不知道!!!!!!

17 ROSIER
我好像可以聽見自己的尖叫聲。
尤其是當J把MIC架又甩出去的同時。
這動作實在是太萌了,就算是看DVD也可以讓我尖叫連連。
更何況是生J就在我的面前!
真的覺得我快要瘋狂了。

18 TONIGHT
還記得那年用了「TONIGHT」來開場,
再次聽到是很不一樣的。
當年的今晚跟2007的今晚。
淚也不流了,心也不傷了啦。
而且那個「再來一次」的梗又拿出來玩啦。
好懷念哦~好きだよ。

~ENCORE~
「きよしこの夜」←這的是件非常非常奇妙的體驗。
我跟著五萬五千個人,一起,在東京巨蛋,唱著同一首歌!
而且唱得這麼整齊,二階、三階的大家玩著美麗的波浪舞,
隨後看見魚貫走出來的5個人,拍著手、比著大姆指,
笑得很開心的看著大家~(超大心)


「(観客が歌っていた「きよしこの夜」を聴いて)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みんなの歌にかえします。心から」(RYUICHI)
台上的那五隻,一直點頭、拍手(y)
J一直對著我們比出大姆指的手勢。
不過當I FOR YOU出來我還是有了點奇妙的感覺XDDD

I for you
這首歌的確對很多人來說有很多不一樣的感受。


「今夜は何の日? 満月とクリスマスで迷ってない?みんな。(「ホワイト・クリスマス」歌って)メリークリスマス!」(RYUICHI)

「ホワイト・クリスマス」真的是超棒~RYU的聲音好棒>//<
雖然只有一小段,但真的好幸福。

IN MY DREAM
全場一起揮手的感覺好棒。
很整齊,好像五萬五千人溶合在一起了..
我們彷彿是生命共同體般的。

BELIEVE
當RYU跟SUGI靠在一起的時候,
我真的以為那個畫面又要回來了!!
害我偷偷的大期待了一下。
可是最後還是沒有出現,

接下來二階、三階開始玩起了波浪舞~~~~


MOTHER
雖然事前我以為自己在LIVE的時候會爆淚,
但事實上並沒有。
真的親眼再見到他們五個人在台上的那一瞬間,
我真的是感動+開心。
所以整場下來,我真的覺得我好幸福、好滿足,
只有MOTHER的前奏一出來的時候,
讓我有想爆淚的感覺,但最後還是忍住了。
這是這麼珍貴的瞬間,我一定要持續到最後。

然後,就來到了メンバー紹介(笑)
「久々のドームであっという間に時間が過ぎてしまったんだけど、みんなの声でここはひとつメンバー紹介をしようと思います」(RYUICHI)

世界一のドラマー、真矢!
「7年ぶりにみんなで音出してライヴやったんだけど、おまえらもLUNA SEAもサイコーってことだよな!」(真矢)




世界一のベーシスト、J!
「この場所でまたみんなに会えて、サイコーにうれしいぜ! 今日ココに来れなかったヤツ、そいつらの想いもこのステージに届いてます。サイコーの夜をありがとう!!」(J)




世界一のギタリスト、INORAN!
「おまえらサイコー! 愛してます!!」(INORAN(RYUICHI代弁))
↑INORAN不開口就是不開口,真是一貫的INORAN風格。




世界一のギタリスト、SUGIZO!
「ずっと長い間、めちゃくちゃ会いたかったです。おまえたちを最高に愛してるぜ!」(SUGIZO)




最後還是大家搶著要介紹RYU,好可愛XDDDDD
世界一のボーカリスト、RYUICHI!
「(生声で)愛してるよ!」(RYUICHI)



聽到這聲「生声」,真的激動又感動的想掉下眼淚。
我真的沒看錯,我眼前就是生RYUICHI,而且好清楚。


PRECIOUS...

「東京ドーム、全員でかかって来いよ!」 (RYUICHI)

WISH

「いつか、どこかの空の下でまた逢おう」 (RYUICHI)

那一瞬間我有嚇到!!怎麼會呢?怎麼這麼快就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
WISH前奏一下的時候,完全無意識的,跟著身旁的人一起衝了出去。
然後,銀色綵帶GET!!最棒的記念品,最好的回憶。
說真的,那一瞬間我除了毫無意識外,也忘了自己到底在做什麼事。
腦袋是空白的,拿到銀色綵帶後就快速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這時候真的要感謝辛苦的STAFF,人真的很好(淚)
完全沒有阻擋我們,讓我能搶到綵帶(淚)

為了要燃燒最後的熱情,手完全沒停擺過,
視線也沒有一刻離開過台上的五人,
這三個小時對我來說太夢幻也太不可思議了。
踩在東京ドーム的內野好像就踩在雲端上。
(東京ドーム是人工草皮嗎?→超軟XD)

台上的五人也把熱情燃燒怠盡,
INORAN還整個人橫躺在舞台上←超萌~
五個人也是滿場跑,可以清楚的見到每個人的笑容,好棒!

LIVE結束後的ドーム是有那麼點寂しい,

-Fin-


現在好期待3月的日本行把DVD BOX帶回家。
我可以重溫幾千、幾萬遍。
親身參戰的LIVE真的很不一樣。
每一分、每一秒都很深刻。
每個影像都令人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