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只能先稍微的描述一下每天發生的大小事,
因為手還在抖,而且再去仔細的回想會掉眼淚,
先來沉澱一下好了。

12/21 終於看到傳說的八公了,欸,我不是沒去渉谷耶。

12/22 一個人搭上電車去了三浦海岸,見到了パパとママ,
     送給了他們我的手作相簿(對不起,我手很笨!)、手寫的生日卡、耶誕卡、兩位FAN的卡片。
     パパとママ告訴我,他們會把這些放在de的房間裡!
    努力的在那邊忍住眼淚,但我一直吸鼻子,他們應該有發現(淚)
    最後我一個人步出靈園回頭看了那一眼才開始痛哭。
       下午去了原宿檸檬店,跟兩位好朋友見面,還送我禮物(陳薇拉妳也有份)
    結束瘋狂的購物後,我們三個人去唱了卡拉OK,超嗨的。
    然後五點半去了目黑鹿鳴館,REPO待補。




12/23  築地,看到活生生的肢解黑洧魚←好妙的感覺。
   去了有樂町無印良品,晚上到涉谷,一蘭拉麵的可愛弟弟令人難忘。

12/24 ONE NIGHT DEJAVU,REPO不想隨隨便便就完成。
           七年的寂寞與熱情差一點就無處發洩,整場三個小時下來,我沒有停下來過。
            S君被我撞得很慘吧。而且我發現我的靴子可能又快被我踩壞了。
           我很享受這份久違的情熱,只有MOTHER出來的時候讓我偷偷拭了一下淚。
           完全燃燒的熱情!LUNA SEA最高。
     WISH一出來往前衝果然是對的,搶到彩帶了~♥



12/25 吉卜力,下次一定還要再去。吉祥寺真的是想一去再去的好地方,松坂牛肉丸超美味!
     晚上的X限定之夜也很妙,但是因為前一晚我太晚回家,兩位姊姊擔心得差點報警,
     所以九點我就快點回家了。

12/26 今天,歸國。累爆了!!!行李超重(明明就沒什麼嘛!)不過沒被CHARGE任何費用~呼。
   我真的要有好一陣子不能再操我的喉嚨了。累


六天好快,一想到這次的種種,感覺就是要為這2007做個完美的結束。
最後,我要跟H君的STAFF說聲:「對不起!我真的很抱歉。對不起!!!」
花到沒錢可以轉帳只好緊急改變我的order,對不起>////<
好心的staff請原諒小的無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