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操得好慘,
年底一到,工作像雪球一樣,一直滾過來,
想躲都躲不掉。
(不過如果能給我很高的年終,我很願意努力賣命!)
從九點一直忙到剛剛,都已經是下班時間了。

等等要去上課。

結果今天還是沒辦法抽空外出,
欸,還有一點點點點機會。
應該還有機會完成一點點點點。
(是在自我安慰嗎?)

結果昨天的手工藝讓我的手有一點點殘了,
但是我樂在其中~

還好昨天有動手打包了一些東西XD
很快速的把保養品打包好了,
剩下衣服跟一些日用品。
打算先去訂一下,國內免運費!
直接請姐姐幫我收件好了XD

然後週末的行程是去找大表姐拿行李,
下週回家前先去俊美買五盒鳳梨酥,
包裝我茶,小禮物跟`07 hide Memorial Day的東西~
還有照片、卡片,一併附上去!

and RETURNS DVD BOX,想要快點訂一訂了,
誰能跟我解釋一下,同一個帳號可以分成兩張訂單,
這樣會被包裝在一起,然後被課稅嗎?



今天是12/12,
親愛的iNA,生日快樂~

ぉ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ゴザマス♪ 



♪FOREVER & EVER/LUNA 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