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一樣,
看醫龍會看到大哭的嗎?

欸。

雖然外掛開很大,但是我還是流淚了。
「你不是一個人。」「你不是一個人。」「你不是一個人。」
這句話真的一直在我腦中盤旋不去。

雖然醫學專有名詞看得頭很暈,但是劇情本身真的很吸引人呀!
下一集醫院好像要停電了,
真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働きマン第五話,一樣完食。

「自分の仕事が誇れるかどうか、
他人の物差しで測っても仕方ない。
それは、自分自身が決めることだ。」

今天才跟某T用SKYPE偷偷談了工作,
我不在乎某C跟別人說我什麼,
沒在怕的啦!
我也不需要妳來幫我衡量我的工作怎樣又怎樣,
當自己無法處理自己的工作,還喜歡推卸責任外加抱大腿,
這樣的人才需要自己去反省!
就我而言,喜歡把責任推給下屬還愛對著老闆拍馬屁的人,
他的工作沒有一點驕傲可言。

呀,弘子跟新二的感情好像?嗯~
繼續期待下去。


♪G/LUNA 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